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国米本赛季遭鱼腩双杀 卡佩罗或接替拉涅利执教

2012年02月14日03:16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米兰主场0-1负于诺瓦拉队,本赛季竟然被鱼腩双杀。而要知道诺瓦拉本赛季至今总共才取胜了3场比赛,而其中两场就是对阵国际米兰。赛后,各方面都极不平静。梅阿查北看台的抗议持续了1小时,而国米更衣室内的风暴也同时上演。一切迹象都显示,国米预计中的那场“夏季风暴”,极有可能提前就驾临。

  国米遭遇奇耻大辱

  赛后,诺瓦拉球迷在面对《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哇!双杀国米,这听起来像是做梦,即使我们降级,本赛季也仍然有太多美好的回忆了。”的确,作为小俱乐部诺瓦拉来说,他们过去的几十年基本上一直都在低级别联赛中挣扎。踢意甲联赛的机会并不多,而上一次诺瓦拉队在意甲客场取胜还要追溯到1956年,当时诺瓦拉队在客场2-0战胜了那不勒斯队,至今已经时隔了20447天,在2万多天之后,诺瓦拉重新在意甲联赛客场取胜,而牺牲者正是国际米兰。

  在赛后,《天空体育》表示:“这支国际米兰目前的这种现状的确是令人大跌眼镜,球员们毫无斗志可言,而且球队根本不像一个整体,踢球非常的散漫,而且也没有明显的战术打法。”评论员马切吉亚尼表示:“这支国际米兰队病了,而且还病得不轻,球队如此低迷,把全部的责任推在主教练拉涅利身上或许并不合适,球队各个方面都出了非常大的问题。”

  球迷羞辱莫拉蒂

  由于低温,本战梅阿查上座率并不高,上座率不足1/3,很多买了季票的球迷都没有来。北看台的横幅是“有些人不作为,我们也有罢看的选择”。矛头直指不肯投资引入新援的莫拉蒂。

  一些电视镜头还捕捉到其他不和谐的画面,一些极端球迷把矛头直接指向莫拉蒂。尽管国米主席过去数十个赛季为俱乐部撒下无数金钱,但近几个赛季在转会市场的碌碌无为让球迷们的耐心耗尽。球场中一些极端球迷试图接近莫拉蒂的看台,并冲着他高呼:“假如你没钱了,拜托把俱乐部卖掉,还有斯内德……”

  球场上球迷们肆意发泄对俱乐部的不满,而在场外,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各种评论也直接指向国米近两个赛季的转会工作,莫拉蒂和布兰卡成为被批评的对象。国米铁杆粉丝、意大利摩托车手罗西称当晚的诺瓦拉就像皇马,并对俱乐部出售埃托奥、莫塔引入弗兰的做法表示异议。

  卡佩罗接替拉涅利?

  最近莫拉蒂也没闲着。过去3天,莫拉蒂两次去阿皮亚诺基地向球员训话。本战莫拉蒂原本和妻子一起在看台上看球,比赛前他的心情还不错。可是随着比赛的进行,莫拉蒂越来越愤怒。比赛一结束,莫拉蒂的妻子先行离去,而莫拉蒂一头闯入了国米更衣室。随后布兰卡、奥西里奥两名国米经理也杀入更衣室,显然更衣室里正经历一场风暴。

  球迷并不知道更衣室内发生了什么,只知道这次莫拉蒂一个小时后才离开更衣室,此时他面色铁青,一句话也不说。

  从0-1落败莱切,到4-4被巴勒莫逼平,再到0-4遭罗马血洗,最后到0-1不敌副班长,这15天时间来,国米几乎输掉了一切。现在的国际米兰需要的是一场推倒重来、彻头彻尾的重建。其中首当其冲的就是主帅拉涅利。尽管在口头上已经否认了邀请刚刚辞职的卡佩罗,但《米兰体育报》爆料,莫拉蒂已经安排特使会面意大利铁帅。此外,法国主帅布兰科,以及在切尔西郁郁不得志的博阿斯,都是国米垂涎的目标。总而言之,今夏的国米或许将迎来真正的巨变。 汤 敏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