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篮网射手将参加三分大赛 莫罗欲与琼斯一决高下

2012年02月14日08: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篮网射手莫罗参加三分大赛
篮网射手莫罗将参加三分大赛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尽管本赛季至今新泽西篮网队的战绩并不喜人,但这并没有影响球队那些出色的球员被选入全明星周末。今日媒体透露,安东尼-莫罗已经被正式邀请参加本赛季的全明星三分球大赛,至此,篮网队总共有三名球员将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上亮相,其他两位分别是参加全明星正赛的德隆-威廉姆斯,以及参加新秀挑战赛的马尚-布鲁克斯。

  “对此我真的感到很激动,我有点欣喜若狂的感觉,”莫罗在电话采访中表示,“今天早上我的经纪人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他们已经邀请我参加这项赛事,我真的很高兴,非常感谢他们给予的这次机会。”

  本赛季,莫罗本赛季唱军歌能够贡献13.7分,在三分线外的命中率为42%。2月3日输给森林狼的那场比赛中,莫罗全场比赛飙中了8个三分球,贡献职业生涯最高的42分。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2.3分,而三分球的命中率为44.3%。

  另外,热火已经有了一位确定参加全明星三分赛的球员,那就是卫冕三分王詹姆斯-琼斯。琼斯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是42.2%,不过他已经沦为了热火边缘人。几周前,琼斯曾表示自己会放弃参加全明星三分赛的机会,不过现在他已经改变了主意。上赛季的全明星三分赛,凯尔特人雷-阿伦和保罗-皮尔斯同时参赛,结果他们俩的“双保险”还是让三分王的桂冠被琼斯夺走。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