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诸强

英专家:丁俊晖难进威尔士8强 塞尔比有望夺冠

2012年02月14日08: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北京时间2月13日-19日,2012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将在威尔士纽波特中心进行角逐。英国专业斯诺克媒体PROSNOOKER的专家MATT对比赛进行了预测,墨菲、斯蒂芬-李、塞尔比、傅家俊会师4强,而塞尔比有望最终夺冠。 MATT认为,小丁很可能止步8强。

  首轮比赛,丁俊晖耗时不到一小时,就4-0轻松战胜马克-戴维斯晋级16强。第二轮比赛丁俊晖将遭遇两届卫冕冠军希金斯,英专家MATT不看好小丁能走远,晋级8强的难度非常大。

  墨菲在新生代选手中一直保持着许多的“第一”,特别是2005年首度世锦赛冠军之后,很长时间成为新生代选手中唯一一位世锦赛冠军,直到 2010年才被罗伯逊打破。尽管最近几个赛季,墨菲但是凭借一个世锦赛冠军一个英锦赛冠军以及一个超级联赛冠军,墨菲还是新生代选手中的第一人。2012年大师赛,墨菲获得亚军,近期状态不错,本次威尔士赛,墨菲有望在半决赛击败斯蒂芬李杀进决赛。

  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将在首轮迎战奥沙利文。傅家俊堪称是奥沙利文一大克星,多次在排名赛击败世界第一人,比如03世锦赛,07大奖赛决赛,傅家俊都取得了胜利。傅家俊很有希望一路杀进4强,不过很难在半决赛上击败塞尔比。

  “胖子”斯蒂芬李已经许久没有在排名赛中取得好成绩,更多都是一轮游,早已经淡出了顶尖选手的行列,但是最近凭借稳定的表现跻身前16。本月进行的德国赛上斯蒂芬李签运不错,首轮轻取资格赛选手,次轮原本将战强敌丁俊晖,但小晖首轮的意外出局给了斯蒂芬李机会,轻松击败于德陆成功打进八强。八强战中力克威廉姆斯,表现堪称斯蒂芬李近几个赛季打的最出色的一场比赛。如果斯蒂芬李能够打出对阵威廉姆斯的水平,那么杀进威尔士公开赛半决赛将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本次威尔士公开赛决赛,英专家MATT看好墨菲塞尔比会师决赛,两名选手曾经在2012大师赛中相遇,当时就是墨菲击败了塞尔比并且一路杀进决赛。此前两名选手交手记录中,塞尔比占据压倒性优势,但两人最近一次交手大师赛中墨菲获胜,使得比赛再次来到了势均力敌的位置。两名选手是非常好的朋友,再次对决将联手奉献一场精彩对决,当然也有可能是一场鏖战,毕竟两人都是十分耐磨的选手。(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