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比洞赛唐纳德领衔 米克尔森缺席埃尔斯挤入阵容

2012年02月14日09:5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2012赛季首场高尔夫世锦赛----埃森哲比洞锦标赛将在下周开战。在美国时间周一公布的64人参赛阵容中,赛事卫冕冠军卢克-唐纳德领衔世界顶尖好手,而南非名将恩尼-埃尔斯则是因为菲尔-米克尔森的退赛幸运获得了参赛席位。

  世界排名第一的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去年打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最辉煌的一个赛季,成为了首位包揽美巡赛和欧巡赛奖金王的球员。由于埃森哲比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和种子根据世界排名确定,因此唐纳德将极有可能是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二至第四位的球手分别是英格兰的李-维斯特伍德、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和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

  如果在下周一公布的世界排名中,前面四位球员仍然能位居世界排名前四,那么他们将会是埃森哲比洞锦标赛的前4号种子选手。本届埃森哲比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是由本周的世界排名决定的,不过种子排名则是根据下周一的世界排名。有几位球员直到上周的美巡赛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结束,才正式获得参赛席位。

  美国“左手怪”米克尔森上周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夺得了冠军,世界排名上升至第11位。虽然米克尔森会参加本周的美巡赛北方信托公开赛,但他将缺席埃森哲比洞锦标赛。这样,世界排名第65位的恩尼-埃尔斯幸运获得了参赛资格。

  埃尔斯的世界排名刚好在乔治-考特兹之前。但考特兹仍然留有参赛的一线希望,因为英格兰球手保罗-卡西还处在肩伤的康复中。如果卡西因伤不能参赛,那么世界排名第66位的考特兹也可以挤进埃森哲比洞赛的阵容。在考特兹后面还有的几位候补球手还包括:美国人莱恩-莫尔、澳大利亚人罗伯特-艾伦比和荷兰人约斯特-莱腾。

  在上周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夺冠的西班牙球手拉法尔-卡布雷拉-贝罗,世界排名从夺冠前的第119位升到了第60位,获得了比洞赛的参赛资格。在迪拜沙漠精英赛获得并列第9名的尼克拉斯-考塞茨世界排名从第69升到了第64,并将罗伯特-艾伦比挤到了候补名单。(搜狐体育 Park)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