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泰达海外拉练热身赛三连胜 强度让球员叫苦不迭

2012年02月14日12:04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记者曾昭翔)尽管海外漂泊半个多月的泰达将士终于盼到了“回国倒计时”,但天津队的拉练强度非但没有放缓,反而更加让人吃不消。昨天凌晨,天津队与一支保加利亚乙级球队进行了此次海外拉练的第5场热身赛,最终全替补出战的天津队2:1击败对手取得热身赛3连胜。明天凌晨天津队将进行本次拉练最后一场热身赛,随后结束土耳其之旅,返回国内备战超霸杯。

  昨天的比赛,库泽排出全替补阵容,刚刚抵达训练营的澳大利亚新援苏萨卡被安排在首发阵容中,与李洪洋搭档中后卫;而在锋线上,仍随球队试训的路易斯首发出场。由于对手实力一般,天津队始终掌控着场上的局面,在一次快速反击中,路易斯与范志强连续传接配合,范志强制造点球,路易斯一蹴而就,为天津队先拔头筹;随后,对手也利用点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库泽连续做出换人,曹阳、李玮锋等主力球员登场。在一次堪称经典的快速反击中,曹阳助攻马磊磊破门得分,天津队最终2:1战胜对手,取得热身赛3连胜。

  明天凌晨天津将进行此次海外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隔天一赛的强度让队员们也有些叫苦不迭,曹阳更是戏称:“都快赶上欧洲豪门了,快结束这熬人的冬训吧!”不过对此,泰达教练组却心中有底,助教王霄表示:“以赛代练也是球队拉练的一种方式,通过比赛,我们也可以考察更多球员的状态,为随后制定18人名单做好准备。这段时间大家练得确实很累,但相信这种付出是值得的,成果将会在新赛季中有所体现。”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