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尼克斯迎来甜蜜赛程:5个连续主场助其取11连胜

2012年02月15日11: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组图:尼克斯VS猛龙 林书豪运球过人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5日,尼克斯在客场险胜对手,林书豪再次扮演救世主。目前尼克斯已经取得6连胜,而看其2月份剩余的几个对手,尼克斯还有可能取得更多的胜利。

  16日尼克斯将开始幸福的5个连续主场的比赛,分别迎战国王,黄蜂,小牛,篮网和老鹰。除了小牛和老鹰,以目前尼克斯的气势和状态,完全有可能拿下。虽然小牛实力仍然不俗,但从目前的状况看,小牛年龄偏大,疲态尽显,面对主场气势如虹的尼克斯,难保不会阴沟翻船。23号面对老鹰将是尼克斯另一个需要面对的强敌,但两队实力接近,如果届时安东尼再能复出,谁又能保证尼克斯不会取得胜利呢。

  24号是对尼克斯真正的考验,面对东部豪强热火,恐怕尼克斯唯有拼命才有获胜希望,否则输的层面大。不过就尼克斯2月份剩余赛程来看,即便24号对阵热火的比赛输球,尼克斯五个主场仍然有获胜希望,或许能延续之前球队的6连胜,取得11连胜。

  以下为尼克斯2月剩余赛程:

日期 时间 客队 主队
2012-02-16 周四 08:30:00 国王 尼克斯
2012-02-18 周六 09:00:00 黄蜂 尼克斯
2012-02-20 周一 02:00:00 小牛 尼克斯
2012-02-21 周二 08:30:00 尼克斯
2012-02-23 周四 08:30:00 老鹰 尼克斯
2012-02-24 周五 08:00:00 尼克斯 热火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