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情人节其实是体坛愚人节 各种宣传噱头真假难辨

2012年02月15日13:0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已婚中年妇女,就算再惦记吃,在“2月14日”这种日子也懒得出门。二了吧唧地挨顿宰倒在其次,一大捧花怎么拿都不趁手,假模惺惺地烛光晚餐吧,既没了雾里看花那阶段的浪漫,还容易走神只惦记吃完赶紧回家,稿儿还没写呢。可你说两个人真窝家里什么也不干吧,又好像夫妻不够恩爱、不懂得生活似的。

  正纠结,就看见微博说,“2月14日”其实是愚人节,目标都是“甜言蜜语把TA骗过来”;“4月1日”才是情人节,痴男怨女们装疯卖傻这才把真心给表白了。原来如此,好吧,那就理直气壮呆家里,不出去上当受骗了。

  其实看看“2月14日”这一天的新闻,确实有点像“愚人节”,真假难辨。英格兰球星科尔的前妻谢丽尔日前被她担任评委的选秀节目《X元素》的选手呛声,说 “我当然愿意跟她合唱,如果她唱得了现场的话”,明摆着影射谢丽尔上台只能靠假唱。同是英超球星太太的科琳这两天也去拍了一组比基尼照片,在情人节来临之际展示诱人身材当然,是否100%真材实料也不保证。前两年跟夏奇拉拍个MV都羞得抬不起头的纳达尔,这回竟然半裸拍了一组写真。只是这组打着“情人节特辑”噱头的照片,纳达尔女伴竟不是真女友,而是职业泳装模特。而夏奇拉呢,她不仅骗走了皮克的心,她的黑莓手机把海狮都给骗了。话说13日夏姐姐正在动物园参观,不料背后一声巨大动静,一头海狮以为看见吃的了,猛窜上来把她手机一口咬走了,还咬走夏姐姐手掌一小块皮。好巧不巧,这一天皮克也出了个小车祸,一对小情人差点儿就要在医院过情人节了。

  看看,才三两天功夫,体坛就有那么多“假”,都快把方舟子招来了。反正昨天,“网坛绅士”费德勒已经预先“自证清白”,他说戴维斯杯后他用瑞士德语接受采访时说的话,在翻译过程中被记者断章取义、添油加醋了,有原始视频为证。费德勒强调,他从来没有说过国家队队友瓦林卡拖累队伍,而且也永远不会这么说。事情一出,费德勒的朋友也作证说,“埋怨”不符合费德勒说话的风格。

  作者:王嫣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