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女乒动态

科威特赛姚彦遗憾出局 陈梦李晓丹全胜晋级正赛

2012年02月15日22: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站的比赛结束了女乒资格赛的争夺。中国小将陈梦、常晨晨、李晓丹顺利晋级,姚彦以两胜一负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二遗憾出局。

  本次比赛共有51位女单球员参加资格赛,她们共分为16组,每个小组第一进入正赛。

  李晓丹在资格赛中三战全胜顺利晋级正赛。在资格赛中,李晓丹先后以4-1战胜中华台北选手程专业,4-0战胜黎巴嫩选手布撒贝斯,随后同样以4-0的比分战胜埃及选手利姆。

  中国队另外一位选手姚彦的晋级之路则显得有些悲剧,昨天进行的比赛中,姚彦在首场便0-4(11-13、13-15、4-11、5-11)负于唐娜,次轮4-2(11-3、7-11、9-11、11-7、11-6、11-4)击败中国香港的李皓晴。尽管今天进行的第三轮中姚彦取胜,但同组的唐娜战胜李皓晴,以三战全胜的战绩位列第一出线,姚彦则无缘正赛。

  其他两位小将陈梦和常晨晨均以全胜战绩晋级科威特赛的正赛阶段。(搜狐体育 其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