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新外援试训毅腾展示实力 哈尔滨憾平中能提士气

2012年02月15日23:43
来源:搜狐体育

  正在广州进行集训的哈尔滨毅腾足球队,昨天与中超劲旅青岛中能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哈尔滨毅腾队在全场大部分时间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遗憾的与青岛中能队握手言和。在毅腾队实训的几名外援都得到了上场机会。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的机会都不多,也没有几脚有效地射门,场面较为平淡。上半场第三十一分钟,毅腾队韩德明抓住了一次防守反击的机会,打进一球。毅腾队以1: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一开场,青岛中能队明显加强了攻击的节奏,在毅腾这边半场打得风生水起。下半场第二十分钟,青岛队球员突入毅腾队禁区被防守队员放倒,裁判员判罚了点球。但是中能队的外援却将点球踢飞。毅腾队逃过一劫。然而,实力的差距在后半程中逐渐凸显。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被中能队将比分改写为一比一平。

  尽管比赛的结果并不完满,但是毅腾的教练还是对这场比赛表示了满意。今天的比赛起到了锻炼新人,考察外援的目的。据了解,现在毅腾队中有六名外援,分别4人来自巴西,1人来自法国、1来自个匈牙利。而匈牙利外援,据说曾经在欧洲五大联赛球队效力,不过在今天的教学赛中,这些外援并没有表现出太突出的能力,据俱乐部人员表示,球队将对这些外援进行进一步的考察。

  另据毅腾俱乐部介绍,3月中旬本赛季中甲联赛开赛之前,球队将一直在广州进行集训,即使出征客场,之后也会回到广州,一直等打完全部6个客场之后才能回到哈尔滨。也就是说,哈尔滨球迷如果想看到新赛季的毅腾队,至少要在4月28日了。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