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米兰VS阿森纳

米兰VS阿森纳评分:伊布无愧MVP 枪手帝星仅4分

2012年02月16日07:15
来源:goal.com中文网

  AC米兰球员评分:

  阿比亚蒂 – 7.0 上半场没有受到太多考验,下半场两次精彩地扑出范佩西禁区内的攻门。

  阿巴特 – 6.0 或许是米兰的攻击群已经足以应付阿森纳那班荒失的后防,防守端稳健的意大利人并没有太多助攻上前的特写镜头。

  梅克斯 – 7.0 上半场在禁区内一次极为关键的铲球力保大门不失,全场比赛梅克斯用稳健的变现让枪手的进攻全部无功而返。

  蒂亚戈-席尔瓦 – 7.0 空中优势明显,阿森纳两边的传中球几乎都难逃巴西中卫的解围。

  安东尼尼 – 6.5 下半场助攻到禁区获得一次绝好的单刀机会,可惜安东尼尼尽显后卫本色一脚打偏。

  范博梅尔 – 7.5 荷兰老将在攻防两端均很好地掌控了比赛的局面,良好的大局观给年轻的枪手上了一课。

  西多夫 – 6.0 开场仅仅10分钟便因伤退下火线。

  诺切里诺 – 7.0 几脚禁区边缘的远射颇具威胁,不过除此之外表现平平的诺切里诺锋芒完全被伊布和罗比尼奥盖过。

  博阿滕 – 7.5 伤愈复出的博阿滕一开场便创造出比其他米兰中场更具威胁的进攻,禁区内胸腹停球转身爆射一记世界波率先轰开对方大门。

  伊布拉希莫维奇 – 8.0 瑞典人毫无疑问是红黑军团锋线中最有威胁的攻击队员,两度助攻罗比尼奥进球。下半场点球再下一城。

  罗比尼奥 – 7.5 上半场末端禁区内接伊布传球头球帮助球队2球领先。下半场初段禁区边缘一脚劲射再一次将阿森纳推向深渊。

  替补:

  艾曼努尔尼尔森 – 6.5 比赛初段替换老将西多夫上场,尽管没有取得进球,但这位前阿贾克斯球员在前场活跃的表现依旧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安布罗西尼 – 6.5 上场之后提高了米兰的控球权,进而稳固了球队的大胜。

  帕托 – 6.0 比赛末段替换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罗比尼奥。但未能把握住最后时刻的单刀机会。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