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书豪7大背景帝:科比德隆领衔 四全明星上榜

德隆-威廉姆斯
1/7

德隆-威廉姆斯

2012年02月16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率队尼克斯取得6连胜,林书豪10天内从地狱到天堂,从“DNP(无法出场球员)”到MVP,上演了一个令全美国都疯狂的灰姑娘神话。有人欢喜有人愁,他的连续6场“20+7”,让很多球星都沦为了背景,这其中就包括科比-布莱恩特。以下是搜狐体育以时间为顺序,精心遴选的“林书豪7大背景帝”——

  1 德隆-威廉姆斯(篮网)

  很不幸,德隆成为了林书豪的第一个背景。当时尼克斯遭遇两连败,德安东尼帅位岌岌可危,甚至有传言称,如果尼克斯此役再败,那德安东尼将会下课。他的救命稻草巴隆-戴维斯推迟复出,迈克-毕比日暮西山,道格拉斯和香珀特难堪大用,德安东尼无奈之下尝试林书豪,但却走上了阳光大道。林书豪替补出场,19投10中砍下25分7助攻,外加5板2次抢断,最后3分钟接管比赛,在莫罗头上完成2+1,连得6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德隆21分11次助攻打了水漂。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