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台联官网:丁俊晖拒绝巫师戏法 希金斯进攻乏力

2012年02月16日08:45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丁俊晖4-3希金斯进8强

  在以4-3逆转战胜了希金斯之后丁俊晖连续第二年闯进了威尔士公开赛的8强,这也是他在该项5000分赛事中的最佳表现。首轮4-0零封马克-戴维斯,次轮4-3击败希金斯,丁俊晖在纽波特展现出了久违的好状态。赛后世界台联官网以《丁俊晖拒绝巫师戏法》为题点评了本场比赛。

  卫冕冠军希金斯本赛季状态低迷,他渴望在本次比赛中夺得个人的赛季首冠,此役他本有机会以4-2获胜,但第六局打丢了一颗关键的粉球,结果被丁俊晖成功翻盘,巫师遗憾的无缘8强。丁俊晖1/4决赛中将与斯蒂芬-李和福德之间的胜者交手。

  本场比赛有100多名华人留学生到场为丁俊晖加油,丁俊晖在同胞的助威下有一个完美的开局,单杆分别拿下了65分和76分,以2-0领先。然后随后三局希金斯掌握了主动权,以3-2反超了比分,并率先拿到赛点。

  然而此时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希金斯在第六局打丢了一颗关键的粉球,丁俊晖于是完成了自我救赎,并一举赢得了比赛。全场比赛希金斯的单杆最高分仅有58分,丁俊晖则为86分,台联官网直接指出了巫师进攻乏力。

  赛后丁俊晖直言:“希金斯的安全球做得很好,给我造成了一定的困难,因此我的压力比较大。不过决胜局我打出了漂亮的一杆,让我的自信心增加了不少。”

  输掉比赛的希金斯则表示:“丁俊晖的开局很好,我随后发起反击,但那次机会我没有把握住,导致最后输掉了比赛,这让我很失望。现在我只有从失利中走出来将精力投入到接下来几个月的比赛中,特别是世锦赛,我还有机会。”

相关新闻:

·威尔士赛丁俊晖挽救赛点 大逆转4-3淘汰希金斯
·丁俊晖追平威尔士赛最佳战绩 曾三度首轮遭淘汰
·幸运逆转难掩小晖短板 进攻防守和巫师仍有差距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