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米兰4-0胜阿森纳 罗比尼奥梅开二度命中率超高

2012年02月16日14:23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钱业)4比0狂胜阿森纳,北京时间今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在圣西罗球场进行,AC米兰取得了一场荡气回肠的胜利。

  本报讯(记者 钱业)4比0狂胜阿森纳,北京时间今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在圣西罗球场进行,AC米兰取得了一场荡气回肠的胜利。

  罗比尼奥是米兰本场的最大功臣。本场比赛,他贡献了其欧冠淘汰赛处子球,他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

  在过去经常单刀不进的罗比尼奥在今天表现了罕见的超高命中率,甩掉了从前“浪射王”的恶名。

  赛后,《天空体育》为双方球员评分,AC米兰的三位进球功臣博阿滕、罗比尼奥、伊布和门将阿比亚蒂获得了全场最高分9分,而阿森纳首发11人中只有亚历山大·宋和范佩西获得了6分或6分以上的分数,替补登场的亨利获得6分。

  《镜报》在赛后伤感地写道:“没有人有权责怪亨利,仅凭他一人在前场左冲右突显然不够,他在这45分钟里为阿森纳站好最后一班岗。”

  阿森纳主帅温格的失望溢于言表:“我没有活在幻想的世界里,阿森纳晋级的希望只有2%-5%,事实上,我们已经出局了。”不过温格在批评本队表现时还不忘拉上圣西罗的草坪做“垫背”,“我们踢得就和场地一样糟。”

  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说:“在4比0之后,我们其实放过了一些机会,我们本来或许可以赢个6比0,米兰本可以在今天把对手所有的希望扼杀,但是现在我们必须去伦敦先进一个球才可以放下心来。”双方次回合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进行。

  罗比尼奥(右)梅开二度,博阿滕伸指庆祝 供图/CFP

  作者:钱业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