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或引英超洪都拉斯铁腰 防守凶悍得库泽青睐

2012年02月16日15:16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结束了安塔利亚的拉练后,天津队仅剩一周的时间备战与广州恒大队的超级杯比赛。随后,新赛季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将相继到来。在备战的最后阶段,天津队的引援工作也进入尾声。一名外籍后腰和一名外籍前锋将加盟球队,完成外援“4+1”名额的最后拼图。

  尽管天津队在本赛季的引援工作动手较早,但进展并不算顺利。在敲定了阿尔斯和戈扬后,天津队的外援引进便卡了壳。最近,天津队引援工作开始加速。澳大利亚外援苏萨卡加盟并已随队训练,最后两名外援的庐山真面目也逐渐浮出水面。

  据了解,天津队将外援的最后两个名额留给了前锋和后腰。在前锋位置上,有望加盟的是匈牙利前锋彼得·拉贾季奇。今年31岁的拉贾季奇此前效力于匈牙利劲旅乌依佩斯特队,并在2004年至2007年入选过匈牙利国家队。至于后腰球员,有消息称此前效力于英超维冈队的悍将亨德利·托马斯将加盟天津队。今年27岁的托马斯是一名洪都拉斯球员,2009年,托马斯与维冈队签订了为期3年的合同,至今已经为维冈队出场55次。另外,托马斯还有38场的洪都拉斯国家队出场记录,并攻入2球。该球员的最大特点便是凶狠的拦截。即便是在拼抢激烈的英超赛场上,托马斯也以防守凶悍著称。在库泽极为看重的后腰位置上,托马斯应该能够树起一道严密的中场屏障。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