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5月出访意大利 3场对抗赛备战伦敦奥运

2012年02月16日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2月16日电(记者 王曦)经过中国和意大利两国排协协商,中国女排16日宣布,将于5月出访意大利,届时中国队将与世界冠军意大利队进行3场对抗赛。

  据了解,因“让路”奥运女排预选赛的缘故,原定于今年6月举行的瑞士女排精英赛被取消,而已经拿到奥运入场券的中国女排也因此失去了一次难得的练兵机会。对此,经过中国、意大利两国排协的共同协商,中、意女排将于今年5月24日、26日、28日进行3场对抗赛,用以奥运备战。

  据了解,作为2011年女排世界杯冠军的意大利队,目前世界排名第四,队伍打法较为成熟,几乎没有任何技术短板,是当今女排全面性打法的典型代表,因此与意大利的3场对抗赛,对于中国队有着极其重要的练兵价值。

  此外,根据中国队今年的赛程安排,在参加6月开始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前,中国队还将于5月与老对手韩国队进行3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