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女乒动态

科威特赛常晨晨双杀冯天薇 女双4强国乒占半数

2012年02月17日0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结束了正赛首日的争夺。女单方面,常晨晨4-0横扫冯天薇,双打与冯亚兰搭档也以3-0横扫冯天薇/于梦雨,一天之内“双杀”这位新加坡名将,陈梦、冯亚兰、李晓丹、朱雨玲也成功晋级。女双方面,两对国手连过两关,占据了4强当中的两个席位。

  女单方面,5位国手在第一轮保持不败,携手跻身16强。从资格赛晋级的常晨晨4-0(11-8、11-9、11-5、12-10)横扫头号种子冯天薇,后者连续两站均止步首轮。刚刚夺得卡塔尔站冠军的陈梦以4-1(11-9、11-8、8-11、11-7、11-3)完胜日本名将平野早矢香。冯亚兰苦战7局4-3险胜韩国的徐孝源,李晓丹则以4-1淘汰了另一位韩国选手梁夏银,朱雨玲赶紧利落地4-0横扫罗马尼亚的杜迪安,也占据了一个16强席位。2号种子福原爱则在首轮3-4负于新加坡选手于梦雨,爆出一个冷门,金暻娥、姜华珺、帖雅娜、李佳薇等好手则顺利晋级。

  第二轮,常晨晨迎战李洁,冯亚兰对阵姜华珺,李晓丹与李佳薇交锋,陈梦则将与朱雨玲“同室操戈”。中国男单五虎在科威特公开赛开拍之前宣布退赛,男单就此没有出现国手的身影。男单前两轮很少出现冷门,朱世赫、水谷隼、吴尚垠、柳承敏等名将跻身16强。

  女双首轮,常晨晨/冯亚兰以3-0横扫新加坡组合冯天薇/于梦雨,常晨晨就此一天“双杀”冯天薇,陈梦/朱雨玲则以3-0淘汰了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黄怡桦。第二轮,常晨晨/冯亚兰4-0横扫白俄罗斯的帕夫洛维奇姐妹,陈梦/朱雨玲则以4-1完胜罗马尼亚搭档杜迪安/萨玛拉,其中朱雨玲一天两胜杜迪安,两对国手最终携手跻身4强。男双首轮爆出一个冷门,头号种子松平健太/丹羽孝希2-3不敌新加坡组合高宁/李虎,吴尚垠/柳承敏、郑荣实/金珉石、江天一/唐鹏等强档则纷纷过关。(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