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第四外援人选已确定 丹超射手到队只差签字

2012年02月17日12:53
来源:山东商报

  商报消息(记者曹红芳)记者昨晚从鲁能俱乐部了解到,日前记者报道过的丹超射手吉尔伯托·马切纳,与其经纪人于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日中午抵达泰山队驻地。抵达后双方马上展开了交谈,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丹超射手加盟鲁能只差在合同上签字。

  丹超射手与泰山会合

  泰山队外援终于掀开了面纱。当地时间16日中午,马切纳与经纪人抵达瓦伦西亚的泰山队驻地,在他们抵达之后,鲁能两位老总也抓紧与他们展开了谈判。

  据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双方之前并没有进行过多交流,这次见面会针对具体的合作事宜进行详细的交谈,“可以说,在确定马切纳的事情上,我们并没有遇到太大的阻碍,他与其他俱乐部联系的事情我们并不知道,也是从网上得知之前联系过广州的俱乐部。我们根据球队的情况确定马切纳作为候选之后,是按照正常的程序将俱乐部的情况和材料发给了他的经纪人。选择外援是个双方选择的过程,应该说,马切纳对于鲁能也非常感兴趣,最终选择了我们俱乐部。”

  作为丹超上赛季的最佳射手,马切纳的能力毋庸置疑,此外,他的身价也是让鲁能比较能接受的一个方面,之前对于马切纳的转会费出现了多个版本,尽管韩公政在采访时没有具体说明马切纳的转会费是多少,但是据记者了解,马切纳的转会价格在100万欧元左右,这个价格让鲁能俱乐部感觉物超所值。“在他的转会费上,并没有外界说的那么多,完全是我们能够接受的价格。今年我们选择外援并没有考虑高价和大牌,而重点看球队是否需要”,韩公政这样表示,同时韩公政也再次重申了鲁能今年选援的标准,“我们在选择外援时,也是与现有本土球员进行比较,如果队内球员与外援能力差不多,那么我们会给自己的球员机会,而放弃外援”,不难看出,马切纳的能力显然让鲁能俱乐部以及主帅滕卡特满意,因此最终确定了将其引进。

  第五外援还在选择中

  到记者截稿时,鲁能高层依然在与马切纳进行着谈判,尽管鲁能俱乐部并没有明确表示已经正式敲定马切纳,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只要没有大的问题,马切纳加盟鲁能将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在泰山队结束西班牙集训回国之前,双方就能够完成签约。

  在敲定马切纳之后,鲁能俱乐部也在抓紧确定第五外援的人选。在外援的选择上,主帅滕卡特也做出了贡献,为俱乐部推荐了多名人选,但由于俱乐部与经纪人以及原俱乐部联系起来非常繁琐,所以都没有能够成行。目前俱乐部也是赶忙进行研究,并且与之前的人选进行比较,希望确定的最后一个外援能够适合球队的需要。

  按照计划,泰山队将于20日返回国内,抵达北京后,球队就地解散,23日再重新集中,然后球队将赴上海集训十天时间,期间会进行两场热身赛。据了解,泰山队的新外援在球队返回国内前将全部到位,毕竟联赛开始前的这段时间是他们与球队磨合的最后机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