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阿内尔卡上海见面会举行 称德罗巴定来申花踢球

2012年02月17日15:26
来源:东方早报

  50台摄像机、100多家媒体、200名记者、800多名受邀球迷和游戏爱好者……他们都在等待中超史上最大牌的球员——阿内尔卡。20点48分,一声休闲装打扮的阿内尔卡在一段他自己录制的游戏MV播放中出现在舞台上。

  “尼科、尼科。”在现场球迷的欢呼声中,阿内尔卡露出腼腆的微笑,用中文“你好”和现场所有人打招呼,作为九城游戏火瀑代言人,阿内尔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我能选择,我希望和德罗巴搭档。”阿内尔卡非常憧憬自己切尔西前队友加盟申花,“我相信如果一切顺利,德罗巴来到申花没有问题。”

  场上表现大于代言游戏

  记者:作为一名球员,你为何选择成为一款游戏的代言人,你自己平时是否会玩游戏?

  阿内尔卡:我知道火瀑是一款射击类游戏,玩家需要速度、冷静和判断,我在足球场上是一名前锋,也具备这样的素质,所以选择代言这款游戏。如果有时间,我会尝试这款游戏。

  记者:你是火瀑游戏签约代言人,也是上海申花的一位球员,如何看待这两个不同身份?

  阿内尔卡:毫无疑问,我当然更为在乎球场上的表现,签约申花最重要的任务,是为俱乐部做出贡献,我必须尽我所能,赢得更多比赛。在比赛之外,如果时间允许,我当然也会参与到游戏推广活动中。

  记者:有什么话要对现场热情的申花球迷说吗?

  阿内尔卡:他们非常优秀,我觉得球迷的支持是球队取得成功的关键,很高兴今天有如此多的球迷来参与这个晚会。

  我的队友足够优秀

  记者:作为一位世界级球星,你已经在欧洲效力过多年,现在来到一个全新的联赛、全新的球队,你对于中国联赛是否有足够了解?通过三周欧洲拉练集训,你如何评价自己的队友?

  阿内尔卡:中国足球对我来说非常新鲜,我现在不想评论中国足球的水平,因为我还没有正式比赛,但是我们应该知道, 足球对任何人来说都不容易,我的队友足球水平都很高,既然我加入了申花,作为一名外援,我希望自己能够帮助球队, 帮助队友,希望我们球队未来也有一两位球星。我对中国联赛了解不多,但是以前在亚洲参加过很多巡回赛,亚洲其他球队水平都不错,我喜欢中国的思维方式和习惯,这也是为什么我在有其他选择的情况下选择中国。

  记者:对于即将开始的中国之旅,你自己又什么期待?现在球迷都把你称为中国联赛第一球星,是否感到有压力?

  阿内尔卡:足球里面总是充满压力,我现在加入一个新的俱乐部,会有很多事情值得我去做。我想说的是,自从我加入球队以来 我得到队友很好的支持,他们给我很多帮助。我感觉很多事情都变得很简单,我想在联赛开始以后,我和我的队友们,可以做出应有的贡献。

  希望搭档德罗巴

  记者:现在申花还能引进其他外援,如果让你自己在全世界范围内做一个选择,你希望可以和谁在申花一起踢球?

  阿内尔卡:如果我有机会可以选择,我的答案是德罗巴。

  记者:最近一段时间,申花和德罗巴一直在进行谈判,你是否和德罗巴有过交流?

  阿内尔卡:当然,我和德罗巴是好朋友,我们也进行过很多次沟通,据我所知,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德罗巴很有希望加盟申花,当然这一切还需要老板去谈。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