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女足世界杯 > 英格兰女足 > 英格兰女足动态

英格兰球迷客场险遭袭击 78名极端球迷赛前被捕

2012年02月17日15:58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英格兰球迷的火爆性格一直闻名于世,这也让他们成为其他国家极端球迷的“公敌”。近几个赛季,不时有英格兰球迷在客场遭遇不测的消息。在今晨的欧联杯曼联队客场与阿贾克斯队的比赛前,随队出征的曼联队球迷就差点再次遭遇不幸。

  由于英格兰与荷兰在足球上有着数不清的“恩怨”,本次阿贾克斯队在欧联杯赛中遭遇曼联队,不少阿贾克斯队的极端球迷就企图利用这次机会袭击来荷兰看球的曼联队球迷。据荷兰媒体报道,比赛前荷兰警方逮捕了76名密谋攻击曼联球迷的“足球流氓”。据悉,这群有组织的阿贾克斯球迷携带铜拳套、催泪瓦斯以及大量毒品,意图攻击远道而来的曼联球迷。阿姆斯特丹警方在抓捕这群球迷后将其羁押一晚,并对每人处以500英镑以上的罚款,阿姆斯特丹市长也在随后调高了本场比赛的安全等级。由于荷兰警方预防得当,今晨的比赛没有发生双方球迷的大规模冲突,但比赛结束后,阿贾克斯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可能遭到报复,阿贾克斯俱乐部不建议球迷在次回合大规模地奔赴曼彻斯特为球队助威。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