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签下阿内尔卡九城与申花双赢 朱骏玩转饥渴营销

2012年02月17日16:23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火瀑之夜”原本是阿内尔卡出任九城射击类游戏《FireFall》全球之旅首站宣传活动,原本是游戏迷的派对,却最终成为500多位申花球迷为阿内尔卡的见面会。

  阿内尔卡也用他的职业态度,俘获了球迷的心。关于生活中是否会玩游戏,阿内尔卡一再强调,休息时间会玩一下,但他加盟申花后,首先要做的,是帮助申花取胜。整场发布会,每当阿内尔卡提一次申花,球迷便会高呼数遍他的名字,唱一遍球迷会会歌。

  昨晚前来采访的境外媒体数量竟然多于境内媒体,近300名记者参加发布会,连申花新闻官马悦也为阿内尔卡巨大的影响力感到惊讶。

  体育记者说,“新赛季,我们也是游戏记者,因为每写一次申花,就不得不提一遍FireFall这款游戏的名字。”游戏记者说,“我们也成了体育迷,每次报道FireFall,我们必须要关注阿内尔卡新赛季的表现。”而财经记者说,“报道九城公司的营销方式,一定会提及申花这家俱乐部,FireFall都印在了球衣上。”

  当球迷和记者都在追捧阿内尔卡、热议申花时,申花投资人朱骏,正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忙于做该款游戏下一步的推广和营销计划。

  当阿内尔卡站在印有FireFall字样的巨大广告牌前的照片,今日登上各大媒体时,朱骏收获的是申花俱乐部和九城公司双赢的效果。

  效仿乔布斯推广苹果新产品的模式,玩转一把饥渴营销,从同阿内尔卡谈判开始,朱骏的每一步运作和推广,都精打细算,无时不刻在全世界范围内聚敛越来越大的关注度。

  本报记者 陶邢莹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