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散打动态

徐琰日本搏击赛秀功夫 KO日本超级王者山本优弥

2012年02月17日2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娜
徐琰手拿香槟庆祝胜利(图片来源:徐琰搜狐微博)
徐琰手拿香槟庆祝胜利(图片来源:徐琰搜狐微博)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盛华猛将徐琰在刚刚结束的日本KURSH职业搏击赛第16期第九场比赛第二回合中KO日本超级王者山本优弥,这是时隔两年后徐琰在东京上演的又一次KO,上一次是在K-1赛事中64秒击倒日本王者长岛雄一郎。>>>徐琰搜狐微博

  为了备战本次比赛,徐琰在赛前经历了刻苦的减重训练。在2月15日16点50分,徐琰乘坐飞机赶赴东京。徐琰在抵达东京后在搜狐微博上向拳迷报平安,请大家放心。在2月16日,徐琰顺利通过了赛前称体重,对于这次比赛徐琰信心满满,战斗欲十足。

  在赛前徐琰用“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世界上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爬起来的人!”这句话来让自己放松,不去在乎比赛结果。比赛当做是对自己的历练。17日中午,徐琰饱饱的吃了一顿日本大骨面,当地时间下午5点前往赛场准备比赛。

  徐琰的对手山本优弥今年28岁,身高1米75,是学习新空手道出身,他在16岁就夺取了日本新空手道锦标赛的轻量级冠军,还拿到过第23届全日本泰拳联盟次重量级的金腰带,在日本K-1圈目前正处于当打之年。

  但令人意思想不到的是徐琰并没有因为身在乡外就畏手畏脚,在比赛中他积极寻找进攻机会,在第二回合徐琰上演KO好戏。在日本让日本人领略了中国功夫的厉害。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徐琰第一次KO日本拳王了,在2009年11月,徐琰在日本最高级别的搏击赛K-1搏击赛上KO了日本著名搏击选手长岛雄一郎,让国内搏击迷兴奋不已。

相关新闻:

·媒体揭秘商业散打赛内幕 没有话题也要制造话题
·国内散打选手搏养命钱 退役生活窘迫竟充当打手
·上官鹏飞赔偿费到位家属认可 商业赛仍不戴护具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