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登上《时代》封面 首秀球衣4万美元起价

2012年02月18日04:03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时代周刊》亚洲版最新封面
《时代周刊》亚洲版最新封面

NBA破例增补林书豪秀全明星赛
NBA破例增补林书豪秀全明星赛

  就在一天之前,NBA总裁斯特恩曾经否认了特许林书豪参加新秀挑战赛的传闻,因为早在本月8日,各队助理教练已经挑选出了18位参加新秀赛的一、二年级生名单,当时林书豪刚在两场比赛中走红,还没有掀起林旋风。不过,联盟最终还是顺应了球迷的呼声。NBA官方电视台昨日宣布,破例将林书豪和热火控卫诺里斯·科尔增补进今年全明星周末的新秀赛阵容。

  而在随后举行的首次新秀赛选秀中,经理之一的“大鲨鱼”奥尼尔用头两号签分别选中了布雷克·格里芬和林书豪,另外一名新秀队经理巴克利则是将这两个赛季的状元欧文和沃尔拉入帐下。

  今年的全明星新秀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10点在奥兰多进行。此外,NBA还公布了扣篮大赛的四人名单,分别是尼克斯的山姆玻特、森林狼的德里克·威廉姆斯、火箭的巴丁格以及步行者的保罗·乔治。

  网络热拍首秀球衣 4万美元起价

  日前,林书豪去年12月份在尼克斯首秀时所穿的球衣、短裤以及热身服就被放到网上,售价竟然高达40000美元!拥有这个大礼包的卖家在网上这样描述道:这些比赛专用球衣已经过SteinerSports(专门出售尼克斯球员用过的球衣)验证。每件衣服都有手写的鉴定词,以及与之匹配的专用标签。这些球衣是2011年12月28日,尼克斯对阵勇士时,林书豪首秀所穿的衣服。对于一位两周前还在NBDL锤炼的球员来说,穿过的球衣能卖到这个价格,简直匪夷所思。要知道在NBDL效力球员,年薪都少于40000美元的起拍价。

  与此同时,林书豪也成为NB官方统计中新的单周球衣销售冠军。此外,林书豪的球鞋赞助商已经为他设计了签名球鞋,根据目前流出的样品照片显示,该款球鞋采用红蓝配色,而在鞋帮后面绣有汉语拼音“Lin”的字样。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均为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彭晗撰写

  飞人49岁生日快乐

  两个星期,7场比赛,毫不夸张地说,林书豪已经成为了全美国的偶像,全中国的偶像,乃至全世界的偶像。而上一个能够达到这一高度的人,或许就是迈克尔·乔丹。但凡喜欢篮球的人,没有听说谁不喜欢乔丹。他不像科比与詹姆斯,天生瑜亮,把球迷分化成两大阵营。

  美国时间2月17日,乔丹就将度过自己49岁的生日。按照中国人的习俗,做九不做十,飞人应该大宴宾客。五十知天命,不过在球迷眼里,乔丹当年对爵士的绝杀,就像3天前的林书豪一样,比23岁还年轻。

  作者:徐杨彭晗撰写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