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程谋义遭帕切科否决 闫相闯与杨智两将转会提速

2012年02月18日09:44
来源:搜狐体育

  现在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球员报名注册还有两周的时间,但是随着程谋义无缘御林军,国安本赛季的人员引进上已经告一段落,剩下的一个内援名额,只能在赛季中段的二次转会中解决。而闫相闯、杨智依然有希望离开,前者甚至有委身中甲的可能。

  ■程谋义被老帕否决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国安负责内外援引进工作的吕军,询问广大球迷最为关心的第五内援引进情况。“程谋义现在已经基本确定不能来国安了。”吕军的回答很干脆。“我已经接到了高总从葡萄牙打过来的电话,大致的意思就是老帕并没有看上程谋义试训期间的表现。所以他将不会加盟新赛季的北京国安了。”事实上,程谋义本人也对于长途跋涉去葡萄牙试训不太感冒,但是在国安一再坚持并承担一切费用的前提下,程谋义最终还是去了,可惜在老帕亲自过目之后,程谋义还是没能最终加盟。“剩下的这个名额,目前就不会再引进了,赛季中段二次转会的时候再说吧。”由于外援已经招满,吕军最后的这句话也意味着,国安新赛季前的引援工作已经告一段落,不会再有新面孔出现在球队中了。

  ■闫相闯被多队追

  没人再来,却有人会走,闫相闯就是已经几乎确定要走的一个。“小闯的问题,我们还在跟好几家俱乐部谈,我们首先要明确一点,小闯要走,只能转会,我们不接受租借的要求。”吕军的话说得很干脆,没有回旋的余地。“他个人的意愿当然是回家,大连阿尔滨,包括实德方面我们都还在保持联系,但是现在来看,河南和深圳那边意向最明显,积极性也很高。”这也就意味着,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闫相闯,有去中超中游甚至是中甲球队效力的可能。

  ■杨智转会还没定

  另外一个可能转会的是杨智。合同还有不到一年到期的杨智,一直被认为可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时刻转会离开,但是据记者了解,杨智的转会目前还仅仅停留在俱乐部高层之间对话的层面,还没有进入到俱乐部之间谈判的程度。但是鉴于杨智目前的状况,一旦双方在重要条款上达成一致,杨智转会的进度将会迅速提速,毕竟国安也知道,要是不能在赛季开始前将杨智出手,那么很有可能重演“国脚自由身离队”的一幕。因此,在引进球员工作结束之后,国安恐怕在未来的一段时间,要把重心放在球员转出这上面了。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