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咸鱼翻身已入住豪宅 月租金达到3800美元

2012年02月18日10:5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据美国媒体昨天的报道,林书豪选择了纽约附近白平原市川普大厦的一套豪华公寓,月租金达到3800美元。

  不到半个月前,林书豪与许多在纽约水泥森林中打拼的小白领没有区别,甚至压力更大———虽然有一纸8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但是不具有保障性,他随时有可能被球队裁掉,不知道下一站在哪里。所以这个23岁的年轻人不敢乱花钱,借住在正就读纽约大学的哥哥家里,晚上的床铺就是一张沙发。而几天前,队友菲尔兹也在网上晒出了家里一张咖啡色的沙发,称林书豪也在这张沙发上度过许多夜晚。

  但从流浪球员到当红炸子鸡的转变只需要10天。现在,林书豪终于不用到处睡沙发了。由于尼克斯已经选择执行完林书豪本赛季合同,再加上可以预见的源源不断的赞助商,华人青年果断出手,为自己找了个安乐窝。

  这套公寓也是原尼克斯球员、后来林书豪在勇士的队友大卫·李的旧居,林书豪选择这里的另一个原因是靠近尼克斯的训练馆。《纽约邮报》对林书豪的新住所进行了详细描述:“他的公寓在20楼,大理石浴室、樱桃木地板、豪华音响系统、无敌纽约全景景观……大楼还拥有室内、室外泳池各一个、一个SPA馆、一个健身房、一个篮球场——此外在大厦9楼还有一个室内运动场……”

  据悉在斯塔德迈尔以顶薪加盟尼克斯后,也是先租住在李的这套公寓里,租金与林书豪相同,随后“小霸王”在曼哈顿自己置业后搬离。虽然大合同还没有来到,但至少在住宿标准上,林书豪已经赶上了大牌球星。 (窦俊)

  链接

  全明星破例钦点林书豪

  北京时间2月17日,NBA通过官方电视台宣布,破例将尼克斯后卫林书豪(二年级新秀)和热火控卫诺里斯·科尔(一年级新秀)增补进今年全明星周末的新秀赛阵容,两队分别将以10人组队作战。在随后举行的NBA首次新秀赛选秀中,经理之一的沙克·奥尼尔用头两号签分别选中了布雷克·格里芬和林书豪。另外一名新秀队经理查尔斯·巴克利则是将去年的状元凯瑞·欧文拉入帐下。

  奥尼尔队(Team Shaq)的10人名单如下:格里芬(快船)、林书豪(尼克斯)、里基·卢比奥(森林狼)、马基夫·莫里斯(太阳)、格雷格·门罗(活塞)、兰德里·非尔德斯(尼克斯)、科尔(热火)、肯巴·沃克(山猫)、布兰顿·莱特(活塞)和特里斯坦·汤普森(骑士)。

  巴克利队(Team Chuck)的10人名单如下:凯瑞·欧文(骑士)、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戈登·海沃德(爵士)、保罗·乔治(步行者)、德里克·威廉姆斯(森林狼)、马肖恩·布鲁克斯(篮网)、约翰·沃尔(奇才)、蒂亚戈·斯普利特(马刺)、考伊·莱昂纳德(马刺)、埃文·特纳(76人)。

  今年的全明星新秀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10点在奥兰多进行。

  (黎双富)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