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破纪录 登《时代》亚洲版封面球衣卖天价

2012年02月18日12:34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时下如日中天的林书豪终究还是靠他挡也挡不住的影响力,不仅破例被增补进今年NBA全明星周末之新秀挑战赛名单,还上了《时代》周刊封面,而他的球衣,也卖到了4万美元的天价。

  被破例特批参加新秀赛

  一天之前,NBA总裁斯特恩还斩钉截铁地对媒体表示,林书豪已无缘今年的新秀挑战赛,因为联盟已在本月8日就公布了18位入选新秀挑战赛的球员名单。然后,昨日当NBA用选秀的方式准备从上述18位新锐中抽出两支对抗球队前,联盟突然宣布,将在18人大名单的基础上增补尼克斯队二年级后卫林书豪和热火队新秀后卫科尔。

  联盟在已公布参加新秀挑战赛球员名单基础上再增加新球员,这一举动在全明星周末赛历史上实为少见。

  根据规定,参加新秀挑战赛的选手是由NBA各队助理教练经过投票产生。

  今年的新秀挑战赛一改以往新秀队对抗二年级生队的赛制,改为两个年级混合编队的形式进行表演。两支球队分别以前NBA名宿“大鲨鱼”沙克·奥尼尔和查尔斯·巴克利的名字命名为沙克队和查克队。

  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NBA一开始拒绝林书豪参加挑战赛确实显得愚蠢。”

  当晚,获得首选权的奥尼尔先确定了快船队名将格里芬,接着巴克利用他一号选择权摘走了去年状元秀、骑士队的欧文。之后奥尼尔在第三顺位挑走了林书豪这位目前正在全美走红的美籍华裔球手。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活动将于2月24日至26日在奥兰多举行,其中新秀挑战赛将于24日率先上演。除参加新秀挑战赛,林书豪还将在此次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上协助队友沙姆波特进行扣篮表演。另外,他还可能出现在混合投篮明星赛中。

  登上《时代》亚洲版封面

  北京时间2月17日,每一期的《时代》杂志,都会发行四个不同封面的版本。在本周封面人物的选择上,据《华盛顿邮报》消息,《时代》杂志的编辑们没有任何犹豫,亚洲版的封面给了本周光芒万丈的林书豪。

  在美国版、欧洲版和南太平洋版的《时代》上,封面人物都是朝鲜最新国家领袖金正恩。唯独亚洲版,是一张林书豪在比赛中跃起上篮的图片,非常有现场感。同时,在林书豪的照片上,《时代》没有做任何多余的旁白和注解,只是单纯地印了“LINSANITY”这个单词。大写,且黑体。的确,本周最热门的NBA控卫,林书豪三个字可以解释一切,多余的语言只会苍白无用。

  首秀球衣卖出天价

  据《CBS体育》报道,林书豪为纽约尼克斯的贡献不可衡量,不过我们可以用一些东西的价值来体现出来。林书豪去年12月份在尼克斯队首秀时所穿的球衣、短裤以及热身服在网站上售价高达4万美元。对于喜欢林书豪的球迷来说,这个大礼包意义十足,同时价格也十分昂贵。

  拥有这个大礼包的卖家在网上这样描述道:这些比赛专用球衣已经过Steiner Sports(专门出售尼克斯球员用过的球衣)验证。每件衣服都有手写的鉴定词,以及与之匹配的专用标签。这些球衣是2011年12月28日,尼克斯对阵金州勇士时,林书豪首秀所穿的衣服,这场比赛他也有上场。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