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沃尔沃帆船赛18日再度扬帆 三亚号力争主场扬威

2012年02月18日14:2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作为中国第一支参加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船队,“三亚号”在抵达三亚之后,不仅受到主场般的待遇,也使得船队获得了休整。尽管由于两次出现故障,使得三亚号目前在前三段赛事结束之后排名最后,但船长迈克·桑德森昨天表示,会在接下来的赛段中将全力以赴,并争取能够登上领奖台。

  “大家知道三亚号在前面两个赛段曾出现过船身问题,这也导致我们曾经出现了退赛的情况,现在船身良好,我们的船员也得到了很好的休息。 ”迈克船长说道,“下面的赛段我们会全力以赴。 ”

  “我们这次驾驶的三亚号,是购买了一艘去年参加过比赛的二手船,所以在速度和技术上赶不上其他五支船队。 ”桑德森表示,此次比赛的目的除了争取好成绩之外,也是让船员们对自己有更深入的了解。对于下一阶段的赛程,“三亚号”仍将全力以赴,希望尽可能多地登上领奖台,让更多中国人认识这项运动。

  根据赛程,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在于今日进行三亚港的港内赛,后天,六支船队也将起航离开三亚港,正式开始第四个赛段三亚至奥克兰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