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科威特赛-柳承敏横扫朱世赫 与水谷隼决赛相遇

2012年02月18日19: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站的比赛进入半决赛阶段的争夺,在男单半决赛中,韩国选手柳承敏与同胞朱世赫同室操戈,结果以4-0的比分赢得了这场比赛。另外一场比赛,日本选手水谷隼4-2战胜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与柳承敏在决赛中碰面。

  在柳承敏和朱世赫的比赛中,柳承敏丝毫不给同胞面子,以4-0的比分将对手横扫,成功晋级决赛。

  柳承敏在本届科威特赛上的表现不错,他首先在首轮以4-1的比分战胜资格赛选手,随后以4-2的比分战胜日本选手吉村真晴,之后以4-0的比分战胜埃及选手阿里,在1/4决赛中柳承敏以4-1的比分战胜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

  在另外一场男单半决赛中,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与日本选手水谷隼在比赛前半段的比赛进行的比较激烈,双方首先在开局打成1-1平,随后水谷隼将比分反超为2-1,但是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比赛意志顽强,随后将比分扳平为2-2。

  之后的比赛,日本选手水谷隼再次发力,在加强对庄智渊的防守之后,水谷隼的进攻也开始表现的更富攻击性,随后,水谷隼再次将比分反超为3-2。

  第六局比赛,水谷隼专注于比赛,每分必争,最终抓住机会以4-2战胜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顺利晋级决赛。(搜狐体育 其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