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女乒动态

科威特赛-国乒90后组合4-2逆转队友 获女双冠军

2012年02月18日20: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陈梦朱玉玲女双夺冠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今天科威特乒乓球赛女双决赛展开争夺,在这场中国内战中,90后组合陈梦/朱雨玲4-2战胜队友常晨晨/冯亚兰获得冠军。六局比分分别是7-11、11-9、10-12、11-8、12-10和11-9。

  作为中国女乒94、95年龄段最具实力的两名选手,陈梦和朱雨玲都是年少成名,其中陈梦是世青赛四冠王、在去年联赛中已经表现出相当的冲击力。朱雨玲在15岁的时候就获得日本公开赛成年组的女单冠军。然而,两位小将在大赛经验上,比86年出生的常晨晨和90年出生的冯亚兰还是略逊一筹。

  今天的比赛,常晨晨/冯亚兰率先发力,以11-7拿下这一局。第二局比赛,双方紧咬比分,最终陈梦/朱雨玲11-9班会一局,第三局比赛,双方战至10平之后,常晨晨/冯亚兰表现出了更好的打关键球的能力,连下两分以12-10将大比分改写成2-1。

  第四局比赛,陈梦/朱雨玲在没有给队友机会,以11-8、12-10和11-9连下三局,实现大逆转,这也是陈梦继卡塔尔公开赛获得女单冠军后,再次获得冠军。

  丢掉这个冠军后,冯亚兰将在随后的女单决赛中与韩国削球名将金璟娥争夺冠军。

  在随后进行的男双决赛中,新加坡组合高宁/李虎4-0战胜韩国组合金东铉/李廷佑获得冠军,四局比分分别是13-11、12-10、14-12和11-7。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