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申花购德罗巴存最后希望 阿内尔卡首训不耍大牌

2012年02月19日11:5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上海申花回国首训 阿内尔卡全副武装上阵(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晨报记者 甘慧

  结束两天假期的申花队,昨天重新在康桥基地集结,开始了从西班牙回到上海后的首堂训练课。备受关注的阿内尔卡也来到了康桥基地,参加了队伍的训练,这是阿内尔卡加盟申花之后首次到康桥基地训练。

  在与申花俱乐部签约,正式成为申花队一员之后,阿内尔卡并没有在第一时间来到上海,而是一直等到球队奔赴西班牙瓦伦西亚进行海外拉练时,才飞往西班牙与球队汇合,这也使得阿内尔卡在康桥基地的首练被大大推迟。

  此次从西班牙返回上海后,球队放假休息两天。昨天,球队重新集中,在康桥基地为备战2012新赛季中超联赛进行最后的训练。因而,阿内尔卡在康桥基地的首练一直到昨天才开始。由于此前阿内尔卡已经在西班牙与申花队进行过大约三个星期的合练,因此初来乍到的阿内尔卡,在训练场上还是比较活跃的。

  在西班牙期间,阿内尔卡与申花队的另一外援乔尔关系最好,两人的交流也最多。回到上海之后,两人依旧“粘”在了一起。训练的间歇,两人忙里偷闲进行一些简单的交流沟通。昨天虽然只是申花放假后的第一天训练,但是主教练蒂加纳还是安排了一天两练。上午的训练为无球恢复性训练,下午进行了有球训练。根据计划,2月21日,申花队将在康桥基地安排一场教学比赛。这场比赛将是申花龙年在上海的首场教学比赛,也很有可能成为阿内尔卡在上海的“首秀”。

  昨天的训练间歇,申花还安排队员拍摄了首发秀。据悉,拍摄过程中,阿内尔卡非常配合,导演让他怎么做,他就怎么做,毫无明星的架子,因此整个拍摄过程也相当顺利。

  阿内尔卡来了,德罗巴离申花到底还有多远?《每日邮报》的信息显示,德罗巴加盟申花的前景并不乐观。德罗巴对媒体说:“大家都知道我爱切尔西俱乐部,每个人都知道我想留下来,我们仍然在就续约展开谈判,让我们看看谈判的结果会是什么,我现在很乐观。我爱切尔西,我认为他们也爱我。我认为我们将找到一个最合适的方案,我、俱乐部、球迷都会感到满意。与此同时,即使没能实现这个目标,也不会改变我对俱乐部的尊重和爱。我的心属于蓝色!”不过目前切尔西只愿意再给德罗巴一年的合同,而德罗巴则希望得到一份更长的合同,两者在合同年限上的分歧或许是申花争取德罗巴的最后一点机会。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