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贝拉马尔迎保级生死战 张呈栋累积五张黄牌停赛

2012年02月19日1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记录报截屏
记录报截屏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0时,2011-12赛季葡超联赛第19轮的较量,中国球员张呈栋效力的贝拉马尔将客场挑战同为保级而战的莱利亚。本场比赛,张呈栋累积五张黄牌停赛,将不得不终结此前连续18轮首发的纪录。

  联赛战罢18轮,贝拉马尔4胜4平10负积16分,排名联赛第13位,仅比积分垫底的莱利亚多2分,保级形势严峻。主队莱利亚是张呈栋上赛季效力的队伍,本赛季表现糟糕,4胜2平12负积14分的成绩让他们成为联赛副班长。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贝拉马尔主场0-1小负。

  贝拉马尔最近的状态糟糕透顶,新年过后联赛居然五战皆墨。联赛排名直线下滑,保级警报再次拉响。主帅本托的几次引援以及战术调整似乎都难以迅速奏效,无论是面对里斯本竞技、布拉加这样的强队,亦或是马里蒂莫、吉马良斯之类的中游球队,贝拉马尔均无法从对手身上取分。此番客战莱利亚,贝拉马尔若是再不能取胜或是延续连败势头,有可能跌入降级区,甚至成为联赛副班长。

  赛前,主帅本托下达了必胜令,期待球员能够振作士气拿下这场比赛,垫底保级的基础。他期待着两位新加盟球队的前锋卡西奥以及阿贝尔-卡马拉能有出彩的表现,改善球队近来两轮颗粒无收的尴尬。

  关键时刻,中国球迷最为关心的球员张呈栋却不得不高挂免战牌。中国前锋凭借本赛季的努力早已成为主帅本托手下的绝对主力,联赛前18轮场场首发,即便是被放在了远离禁区的边前卫位置,依然贡献了3个进球和2次助攻,是球队前一段连续抢分的功臣。然而张呈栋本场面对老东家的比赛,却不得不因为累积五张黄牌停赛,错过这场里外里6分的保级大战。

  除了张呈栋停赛,球队三条线上都有球员无法登场。后防线上的布拉是球队的主要替补,在训练中不幸受伤。中场的球队核心阿图尔则与张呈栋一样累积黄牌停赛。锋线上的巴西前锋杜杜则拉伤了小腿肌肉同样无法登场。当然,除了阿图尔,相比张呈栋的主力位置,其余两名伤员都不算球队的常规主力,他们的缺席不会给球队实力造成太大影响。好在球队人员方面的也有利好消息,主力左后卫若昂济尼奥及时伤愈,可以赶得上这场比赛,他的复出显然对于球队左路攻防大有裨益。

  贝拉马尔18人大名单:

  门将:雷格、霍纳斯;

  后卫:莫雷拉、塔瓦雷斯、雨果、洛佩斯、贾梅、图兰、若昂济尼奥;

  中场:迪亚斯、科埃略、尼尔多-佩特罗利纳、艾里奥;

  前锋:塞尔吉尼奥、道格拉斯、巴尔博亚、卡马拉、卡西奥。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