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现场手机干扰对手导致失误 丁俊晖幸运晋级四强

2012年02月19日13:19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1/4决赛,丁俊晖又一次以一场险胜过关,经过近4个小时的苦战,丁俊晖以5比4击败了斯蒂芬·李,本赛季首次打进排名赛四强,半决赛中他将迎战墨菲。

  除了首轮比赛比较轻松外,接下来两轮比赛,丁俊晖都打到了决胜局。与斯蒂芬·李的比赛也是到了决胜局才决出胜负。

  决胜局时出现了一个意外,就是斯蒂芬在击打极为简单的绿球时,现场响起了不和谐的手机铃声。在铃声的干扰下,斯蒂芬击打的绿球弹库偏出,将最后的球权交给了丁俊晖,也直接交出了取胜的机会。

  谈到这个恼人的手机铃声,斯蒂芬赛后一直耿耿于怀:“就在我已经准备打绿球时,现场观众手机铃声响了,而我已经停不下来了。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在比赛中碰到这样的情况,要知道这是如此重要的时刻。我们俩在决胜局打得都很糟糕,谁都有获胜的机会。”

  对于斯蒂芬的抱怨,丁俊晖也表示同感:“这样的情况难以接受,他太不幸了,我觉得他应该是本场比赛的胜利者。”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