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男花意大利站雷声无缘四强 卡萨拉夺冠捍卫荣誉

2012年02月19日14: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北京时间2月19日,男子花剑西班牙站的比赛在拉科鲁尼亚结束,中国队雷声在1/4决赛中12-15惜败给法国老将皮乔(LE PECHOUX Erwan),未能晋级四强。意大利名将卡萨拉(CASSARA Andrea)最终夺冠。稍后带来详细报道。

  中国队共有8人出战西班牙站比赛,他们分别是雷声、施嘉洛、朱俊、李晨、马剑飞、李华、黄良财、张亮亮。资格赛中,两位国家队“老将”黄良财和张亮亮发挥不佳,未能进入64强淘汰赛。

  淘汰赛中,名将雷声15-7击败意大利人米努托(MINUTO Martino),15-3横扫同样来自意大利的卢佩里(LUPERI Edoardo),15-14一剑险胜埃及人萨耶德(EL SAYED ABOUELKASSEM Alaaeldin)。杀入八强。然而在1/4决赛中,雷声12-15遗憾输给30岁的法国老将皮乔,未能进入四强。

  施嘉洛在淘汰赛首轮15-10取胜法国人恩佐(LEFORT Enzo),第二轮里他以15-14险胜意大利选手西蒙切利(SIMONCELLI Luca),晋级16强。不过1/8决赛,施嘉洛遇到了名将卡萨拉,后者首轮曾15-7淘汰中国选手李华。最终施嘉洛13-15憾负,无缘八强。

  其他中国选手当中,朱俊首轮15-11击败法国人卡多特(CADOT Jeremy),次轮11-15输给韩国选手崔炳哲(CHOI Byung Chul)。李晨首轮15-6轻松击败日本选手千田健太(CHIDA Kenta),第二轮7-15负于意大利人阿斯普罗蒙特(ASPROMONTE Valerio),两人都无缘16强。而马剑飞首轮14-15一剑劣势输给乌克兰选手科尔泰格(KOLTYGO Volodymyr),无缘32强。

  在本赛季男子花剑最新排名中,意大利选手卡萨拉、阿沃拉、阿斯普罗蒙特和巴尔蒂尼占据前四名,其中卡萨拉以284分笑傲群雄,中国马剑飞以111分排名第10,雷声107分排在第11位。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