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丁俊晖夺冠之路:惊险逆转希金斯 胜塞尔比夺冠

2012年02月20日06: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视频-威尔士赛丁俊晖夺冠 世界排名升至第七位


组图:丁俊晖9-6塞尔比夺冠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和塞尔比争夺冠军。比赛中两名选手进攻端表现神勇,丁俊晖完成两杆破百,而塞尔比则是打出三杆破百,其中还有一杆145分的本届最高分。但最终还是丁俊晖控制了主动权,9-6击败塞尔比夺得个人首座威尔士公开赛冠军,也将自己的排名赛冠军数提升到5个,打破了自己长达26个月的排名赛冠军荒。以下为丁俊晖夺冠之路:

  第一轮:丁俊晖4-0马克-戴维斯

  北京时间2月13日,丁俊晖迎来了首轮的对手马克-戴维斯,两人曾在英锦赛首轮相遇,丁俊晖当时解粉球幸运入袋6-5逆转胜出,戴维斯输的很不服气。本场比赛,丁俊晖火力全开,4-0轻松胜出,全场比赛只让对手拿到了可怜的3分。

  第二轮:丁俊晖4-3希金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丁俊晖迎来自己第二轮的对手“巫师”希金斯,正当人们都以为丁俊晖会止步次轮的时候,丁俊晖迅速取得了2-0的领先,不过系禁赛并没有缴械投降,连扳三局拿到赛点。第六局希金斯本来有望拿下比赛,但是在打简单的粉球时却出现失误,小晖抓住机会挽回赛,在决胜局单杆86分制胜晋级八强。

  第三轮:丁俊晖5-4斯蒂芬-李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丁俊晖迎来了1/4决赛的对手斯蒂芬李。比赛中两名选手节奏进行的相当慢,连续四度出现平局后,决胜局中,丁俊晖顶住压力成功拿下,鏖战4个小时后总比分5-4击败斯蒂芬李。丁俊晖杀进本届威尔士赛半决赛,创造了个人在该项赛上的最佳战绩。

  半决赛:丁俊晖6-2墨菲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丁俊晖迎来了自己半决赛的对手肖恩-墨菲。比赛中丁俊晖进攻端表现强势,轰出四杆70+最终总比分6-2击败墨菲,率先挺进本届决赛,也是丁俊晖首度晋级威尔士公开赛决赛。

  决赛:丁俊晖9-6塞尔比

  北京时间2月19日晚21时决赛开始,丁俊晖迎来了马克-塞尔比的挑战,丁俊晖在上半场取得了5-3的领先优势奠定胜局,在下半场两人上演对攻大战,最终丁俊晖以9-6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相关新闻:

·威尔士赛丁俊晖9-6塞尔比 夺第五座排名赛冠军
·丁俊晖夺冠收获30万元 赛季总奖金榜上杀进TOP5
·丁俊晖获第10个重要冠军 破26个月排名赛冠军荒
·丁俊晖成龙年三大体育明星 光芒不逊林书豪刘翔
·积分榜:小晖夺冠锁定TOP8 塞尔比依旧高居榜首
·乱局制胜成小晖夺冠关键 以磨王方式击溃塞尔比
·专家:塞尔比关键球仍需提高 丁俊晖配得上冠军
·回顾丁俊晖五个排名赛冠军 对手让他更可怕(图)
·威尔士赛历届冠军:巫师失卫冕 小晖亚洲第一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