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回顾丁俊晖五个排名赛冠军 对手让他更可怕(图)

01第一冠:2005年中国公开赛
1/5

01第一冠:2005年中国公开赛

2012年02月20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丁俊晖在威尔士公开赛决赛中以9-6战胜了临时排名世界第一的马克-塞尔比获得冠军,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五座排名赛冠军。在之前的四次夺冠经历中,丁俊晖先后在决赛中战胜了台球皇帝亨德利,统治80年代的不老传说史蒂夫-戴维斯、火箭奥沙利文以及巫师希金斯获得冠军。可以说这几位对手堪称斯诺克届的传奇人物,丁俊晖每个排名赛的冠军都含金量十足,他决赛的对手让丁俊晖变得更为可怕。

  以下为丁俊晖五个排名赛冠军回顾:

  第一冠:2005年中国公开赛

  2005年4月,丁俊晖在国际台联排名赛中国公开赛上一路击败艾伯顿、傅家俊、达赫迪等名将,在决赛中与台球皇帝亨德利相遇,最终当年18岁的丁俊晖以9-5战胜对手,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排名赛冠军,同时成为斯诺克排名赛历史上首位持外卡参赛并最终夺冠的选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