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女乒动态

科威特赛冯亚兰4-3金璟娥夺冠 水谷隼胜柳承敏

2012年02月20日09:32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2年国际乒联科威特公开赛18日落幕。中国小将冯亚兰4比3险胜韩国削球手金璟娥,勇夺女单桂冠。小将陈梦则与朱雨玲合作将女双冠军收入囊中。

  上站比赛陈梦夺得了她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国际乒联巡回赛女单冠军。不过在转战科威特之后,陈梦由于世界排名较低,仍需从资格赛打起。尽管她顺利闯入了正赛并在首轮击败了日本名将平野早矢香,可是在第二轮陈梦就提前遭遇自己的双打搭档朱雨玲。陈梦最终以2比4败下阵来,朱雨玲则在4比0横扫新加坡老将李佳薇之后,在半决赛中被队友冯亚兰以4比2淘汰。

  女单决赛中,经验丰富的金璟娥将其擅长的“牛皮糖”功夫发挥得淋漓尽致,前6局双方打成了3比3平,其中第6局冯亚兰以16比18惜败。决胜局冯亚兰敢打敢拼以11比6胜出。在女双决赛中,中国组合陈梦/朱雨玲以4比2击败了队友常晨晨/冯亚兰。中国男队并没有派选手参加本站比赛,日本选手水谷隼以4比1击败韩国老将柳承敏,夺得男单冠军。新加坡组合高宁/李虎以4比0横扫韩国组合金东铉/李廷佑夺男双冠军。

  葛会忠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