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张路:有人希望国安打假球 多次被拒必须要公平

2012年02月20日13:58
来源:法制晚报
央视曝光杨一民宣判画面 白发苍苍表情坚毅(图)

  张路:“有人找过我,希望国安打假球”

  在中国足坛反腐之风掀起之后,作为一家没有任何行贿污点的足球俱乐部,国安俱乐部受到全国球迷的敬重。

  就足坛腐败窝案,法制晚报记者日前采访了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

  “国安俱乐部位于首都,代表着首都的形象。”张路表示,尽管“上面”一直给俱乐部下达目标,要求球队“争第一”,但作为中信集团下属企业出资的俱乐部,国安集团明确对俱乐部高管提出要求,球队必须严格管理,坚持公平比赛,不允许在这方面出现问题。

  他同时认为,领导的要求和管理只是一方面,更主要还是靠球员、教练等人的道德水平。假球这些东西无孔不入,所以需要在足球圈里的每个人都要有自觉和自律意识,这是职业操守。

  张路也经常告诫身边的朋友,假球绝对不能碰。张路说:“我就曾经跟祥福(沈祥福,曾任国安俱乐部主教练)说过,这种事,只要沾上了,一辈子都洗不干净。当时沈祥福非常诚恳地回答:张总,您放心,这话我记一辈子。”

  他还透露,在管理球队过程中,确认有人曾经找到过自己,希望国安打假球,但都被他拒绝了。很多次之后,也就没人敢再“搭国安这条线了”。

宣判结果:

·扫赌-前青岛海利丰董事长宣判 杜允琪被判刑7年
·扫赌-杨一民获刑期10年6个月 没收个人财产20万
·扫赌-尤可为许宏涛等刑期1年缓刑1年 当庭释放
·扫赌-张建强被判有期徒刑12年 并处罚金25万元
·扫赌-山西陆虎老总已宣判 王珀被判8年有期徒刑
·扫赌-王鑫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 高晖被判刑期3年
·扫赌-范广鸣被判有期徒刑3年半 王守业被判5年

热点聚焦:

·杨一民及家属满意结果不上诉 律师:量刑算较轻
·杨一民律师:南勇涉案500万以下 可能15年到无期
·央视播报反赌:杨一民被判10年半张建强12年(图)
·杨一民张建强被押进法庭 杨一民白发苍苍(组图)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