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女乒斗艳

郭跃重进亚锦赛阵容 施之皓称五人或将战世乒赛

2012年02月20日21:40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月20日,中国女乒今天公布了将在本月23日开始的澳门亚锦赛参赛名单,丁宁、郭跃、刘诗雯、李晓霞和郭焱将参加团体及单打比赛,女双为郭跃/李晓霞,丁宁/郭焱,参加混双的为郭跃/张继科,郭焱/许昕。

  这份名单与之前的报名名单最大的变化在于郭跃,这位女队惟一有奥运经验的队员此前并不在亚锦赛名单之列,而亚乒联公布的名单也曾引发众多关于伦敦奥运会名单的猜测。今天公布的名单显示她取代武扬进入亚锦赛阵容,并且将参加女团、女单、女双和混双四个项目的角逐。

  由于郭跃的入围,之前的女双配对也发生了改变,郭跃与金牌搭档李晓霞继续配合,丁宁将和郭焱配对,刘诗雯则不参加双打。郭跃还将与许昕一起参加混双。

  此外,在名单公布后,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如果这次参加团体赛的选手没有出现重大失误或者重大伤病,这五个人应该也就是今年参加多特蒙德世乒赛团体赛的人选。(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