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周中进行两场热身赛 帕切科担忧新援欠磨合

2012年02月21日03:50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楠)国安队的葡萄牙拉练很快就要进入尾声,尽管本周末全队就要返回北京,但帕切科周中仍安排了两场热身赛,他认为新援还需要更多地磨合。

  在葡萄牙,每天三四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考验着国安队员,不过在帕切科的指导下,大家都知道怎样保护自己。昨天,队医双印通过微博表示:“除徐亮感冒外,全队无大的伤病,大家身体状态良好。”

  按照帕切科的要求,本周三和周四,国安还有最后的两场热身赛。前三周的多场热身赛无论输赢,老帕都不是太在意。“其他的事情我不担心,就是担心大家不能在场上把全部实力展现出来。不过大家也看到了,我的脸上始终是挂着笑容的,因为我喜欢和大家一起共事。”

  虽然帕切科对球员们信心很足,但对新援还是透露出了一些担忧:“他们明显比去年在队的队员适应要困难,不过他们在努力调整。”

  帕切科对国安本次海外拉练很满意,谈到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他说:“选择主力阵容的人并不是我,而是球员自己的表现决定他们谁踢主力。”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