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意甲反攻英超:米兰挖范佩西+特里 国米尤文竞购

2012年02月21日11: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AC米兰在欧冠中4比0横扫阿森纳,吹响了意甲对英超的反攻号角——而这不仅仅是在球场上,转会市场亦然。过去数年更多地是财大气粗的英超球队挖意甲墙角,可现在,意甲豪门也开始把目光转向了英超赛场上的明星们。更多意甲新闻>>

  迈出反攻英超第一步的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也一马当先,战胜阿森纳后伊布亲口劝枪手队长范佩西另谋高就,还有媒体曝出加利亚尼在更衣室里找到范佩西进行了一番交流,所有这一切均被看作是AC米兰即将在今年夏天向范佩西发起进攻的先兆。《罗马体育报》的转会专家费德勒昨天又在接受《米兰新闻》的采访时特别提到:“只要价钱合适,AC米兰肯定会签下范佩西——而考虑到范佩西的合同(2013年到期),价钱合适的可能性极高。”另一位让AC米兰感兴趣的英超前锋是曼城的巴洛特利,红黑军团跟“超级马里奥”的故事已经多到让人厌烦了,费德勒表示:“这已不仅仅是一种承诺了,AC米兰不会轻易放弃。”

  AC米兰的后防线也需要继续加强,特别是要为退役的内斯塔找一个替身,《马卡报》说红黑军团看上了皇马的佩佩和拉莫斯,但《罗马体育报》却认为切尔西队长特里同样是米兰的目标。由于近年来不断传出丑闻,特里跟切尔西以及英格兰媒体球迷的关系都不是很融洽,因此他很可能在今夏告别“自己的球队”,此前多次跟特里传出绯闻的红黑军团正在等待着。

  比较令人意外的是,费德勒表示冬季差点加盟AC米兰的特维斯几乎不会再有穿上红黑战袍的机会了。“除非价钱降到不可思议的地步,否则米兰不会买特维斯。”费德勒说。但国际米兰还有机会,对阿根廷转会市场很熟悉的著名经纪人阿尔贝蒂一直就坚持:“特维斯早晚得去蓝黑军团。”特维斯还不是国际米兰唯一看上的曼城球员,科拉罗夫和有“瑞典鲁尼”之称的妖星圭德蒂也是蓝黑军团目标。20岁的圭德蒂目前被曼城租给费耶诺德,国际米兰的球探已经去现场考察这位意大利裔的瑞典前锋。至于科拉罗夫则一直被国际米兰看作是齐沃离开后的理想接班人,冬季转会期曼城已经允许布兰卡与科拉罗夫的经纪人进行接触,到夏天蓝黑军团肯定会努力把这桩转会完成。

  但在科拉罗夫的引进中国际米兰要面临尤文图斯的强力竞争,老妇人同样急缺左后卫,下赛季重返欧冠赛场(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的尤文图斯更需要补强这快短板,今年1月马罗塔也跟科拉罗夫有过接触,至于现在哪家俱乐部占先暂时还不得而知。另外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还在沃尔科特的争夺战中狭路相遇,“小老虎”与阿森纳的合同也在2013年到期,这让很多垂涎沃尔科特的俱乐部看到挖角的机会。《延长期》透露说国际米兰希望用萨拉特外加500万欧元交换沃尔科特,而尤文图斯则希望用克拉西奇外加部分现金引进“小老虎”。两大豪门的出价半斤八两,现在就看阿森纳和沃尔科特本人的选择了。

  另外,《意大利体育传媒》称尤文图斯还在与英超球队埃弗顿竞争西班牙人的24岁中卫埃克托-莫雷诺。尽管墨西哥人在尤文打上主力的可能性低于在埃弗顿,但英国不少媒体还是认为莫雷诺加盟尤文图斯的可能性更大。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