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哈曼诉FIFA听证会日期确定 称终身禁足有失公允

2012年02月21日12:3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苏黎世2月20日体育专电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将于4月18日至19日召开听证会,就前亚足联主席哈曼上诉请求取消国际足联对其“终身禁足”一案进行审理。

    哈曼因被指控在竞选国际足联主席的过程中有贿选行为,而被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处以终身禁止从事与足球有关活动的处罚。

    哈曼曾于去年8月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有关其亚足联主席职务被撤销的上诉,但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驳回。此番哈曼再次上诉,矛头直指国际足联,认为国际足联对他“终身禁足”有失公允,这次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受理了他的上诉。

    据悉,哈曼希望赶在5月29日前得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判决,他希望通过有利于他的判决来阻止亚足联进行主席改选。

    哈曼在2011年5月29日被国际足联停职,而按照亚足联章程,亚足联主席职位必须空缺一年才能正式改选。张吉龙目前担任亚足联代理主席。(完)2012/02/21 12:3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