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乒亚乒联名单有明显变化 郭跃变身为全能队员

2012年02月21日12:5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女乒宣布的亚锦赛参赛名单与之前的亚乒联名单有明显变化:原本不在名单上的郭跃,突然成为“全能队员”,将参加全部四项比赛。

  最新的名单中,郭跃不仅要与丁宁、刘诗雯、李晓霞和郭焱一起将参加团体及单打比赛,还将与李晓霞搭档女双,另一对女双为丁宁/郭焱,此外郭跃还将与张继科搭档混双。但此前亚乒联公布的报名名单中,女单的名额为武杨,女双配对为李晓霞/丁宁、刘诗雯/郭焱,混双配对为张继科/武杨。

  而早先郭跃无缘亚锦赛名单消息出台后,女乒主教练施之皓的解释是,郭跃因为遭到虫咬,身体有些过敏,状态并不是很好,不过她没有缺席在中山的封闭训练。看来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调整,郭跃的身体已经恢复了健康,这样一来中国女乒重新派出了目前的最强五人组合。而不出大的意外,这一次团体赛的选手,也就是今年参加团体世乒赛的人选了。

  作者:王嫣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