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 丁俊晖勇夺排名赛第五冠 > 丁俊晖第五冠动态

小晖妈妈满意儿子女友 笑言:她扮演了我的角色

2012年02月22日05:3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以前,记者问过丁妈妈:“您心目中的未来儿媳是什么样的?”丁妈妈曾说:“男主外,女主内,希望她能照顾好小晖的生活。”在小晖和Apple拍拖之前,都是丁妈妈到英国照顾儿子,现在,小晖的父母一起在家乡宜兴生活,丁妈妈笑言:“她扮演了我的角色。”

  大前夜,丁文钧和陈习娟一夜未眠,亲戚和朋友都聚在他们家,一起看小晖的决赛,小晖赢球时天都亮了,亲友们兴奋不已、各自回家。小晖在颁奖典礼后接受采访时,Apple给丁妈妈发来短信:“阿姨,门口有很多留学生在等小晖签名呢!场面很热烈!”丁妈妈嘱咐Apple:“告诉小晖多给留学生签名,他们远道而来为小晖加油不容易。”之后,丁妈妈又给小晖发了短信:“比赛服洗干净带回来,就要回国比赛了,注意休息。”

  听说小晖和Apple在英国买了房子,丁妈妈很高兴:“小晖说房子很大,有好几个房间,以前租的房子没办法摆球桌,现在小晖可以在家里练球了。”谈到Apple,丁妈妈说,“小晖在异国他乡打拼,在英国的生活真的很枯燥,两点一线,身边有她照顾,我放心多了。”

  丁俊晖只有24岁,事业还处于上升阶段,丁妈妈透露,儿子还没有说过结婚的事,“我相信命中注定的缘分。小晖其实年龄不小了,他的台球路还很长。谈恋爱是很正常的,他们需要长时间的了解和沟通,这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情,他们都还年轻,要自己把握缘分。未来小晖总归是要组建小家庭的,他们开心,我们也就开心了。”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