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欧冠前瞻:拜仁挑战黑马 国米迎赛季最关键一战

2012年02月22日08: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1-201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继续进行。德甲巨头拜仁慕尼黑将奔赴客场挑战在小组赛中将曼联淘汰的巴塞尔,拜仁曾在上个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双杀对手,此番拜仁肯定要阻止曼联的悲剧在自己身上重演。最近遭遇到连败的国际米兰本轮客场挑战马赛,对于拉涅利和国米来说这是他们本赛季最后的希望,一旦欧冠出局,蓝黑军本赛季各条战线将全军覆没。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巴塞尔 VS 拜仁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开赛时间:2月23日 星期四 03:45

  交锋记录

  两队历史上交手过4次,拜仁4战全胜进11球仅失1球。1962-63赛季的欧洲联盟杯上,拜仁主客场均3-0完胜对手。2010-11赛季的欧洲冠军杯小组赛,两队被分到E组,拜仁主场3-0,客场2-1均战胜对手。

  巴塞尔在小组赛中力压英超冠军曼联挺入16强,目前是欧冠中的一匹大黑马,不过如果想要续写传奇就必须要改变以往主场对阵德甲球队的糟糕表现,在近5场比赛中,4次负于对手。拜仁慕尼黑在近9场欧冠联赛客场比赛中取胜6场,包括本赛季附加赛阶段客场1-0击败苏黎世。

  近况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除了巴塞尔能否续写黑马传奇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看点是刚刚与拜仁签约的沙奇里将代表巴塞尔面对新主,赛前在谈到与拜仁的交手时,沙奇里显得很兴奋,他希望能够让拜仁看到他的能力。

  对于拜仁而言,最近在联赛中的状况不是太好,落后多特蒙德已经有4分之多,欧冠如果再有任何的闪失,球队本赛季又有可能一无所获。赛前德国媒体预测本场比赛,由于范比滕和施魏因斯泰格因伤将无法出战,拜仁肯定会在进攻方面下足功夫,罗本、里贝里、穆勒、戈麦斯组成的攻击线将会在客场给予对手强大的压力。

  预计首发

  拜仁慕尼黑(4-2-3-1):诺伊尔/拉菲尼亚、博阿滕、巴德斯图贝尔、拉姆/古斯塔沃、托尼-克罗斯/罗本、托马斯-穆勒、里贝里/戈麦斯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