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马赛VS国米

莫拉蒂手握两套换帅方案 斯内德受质疑萌生去意

2012年02月22日09:3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孙俊毅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最近在各项赛事中一泻千里,跌入万丈深渊,主教练拉涅利的帅位岌岌可危。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国米将在欧冠1/8决赛中客场对阵马赛队,这是“补锅匠”完成最后救赎的机会。

  莫拉蒂已有两套换帅方案

  联赛的三连败,国米接连输给保级球队,糟糕的战绩让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对拉涅利忍无可忍。《米兰体育报》称,莫拉蒂换帅决心已定,只不过是立刻换还是等到夏天再换的问题。国米之所以没有在上周末惨败给博洛尼亚之后对拉涅利开刀,原因是不希望在欧冠淘汰赛之前影响军心。而明晨客场挑战马赛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也就成为拉涅利最后的救命稻草。国米方面希望球队能够击败马赛,顺利晋级欧冠八强,为联赛及杯赛的两线溃败挽回些许颜面。

  拉涅利是否该为国米近期的糟糕表现负全部责任?为此,《米兰体育报》采访了几位意大利足坛的名宿,他们基本都为拉涅利辩护。前国米著名后卫费里认为问题出在前任加斯佩里尼,而不是拉涅利,“拉涅利几乎就把一台将要倾翻的汽车扶正了。你可以批评他有些地方做得不够好,但拉涅利绝不是问题所在。”上世纪70年代的国米前锋伯宁塞尼亚的观点和费里一致,“问题都是在拉涅利到来之前就出现了的,拉涅利试图去纠正,而且几乎就成功了。”

  民意倾斜拉涅利一边,但这对莫拉蒂来说并无意义。假如明晨再输给马赛,拉涅利极有可能被就地免职。《米兰体育报》称莫拉蒂已经为“补锅匠”选好了备胎。第一种方案是巴雷西加菲戈的组合,由于菲戈没有教练执照,因此需要老臣巴雷西的辅佐;另一种方案是意大利传奇门将、目前正在阿联酋俱乐部执教的曾加也可能接过国米教鞭。

  斯内德受质疑,萌生去意

  观察国米的堕落轨迹,有一个因素值得玩味:一个多月前国米还能8连胜,但近期6场比赛却只拿了1分,期间的分水岭正是斯内德的回归。也正因为这个细节,有媒体将斯内德列为影响国米战绩的罪魁祸首。拉涅利对此回应说:“斯内德为球队在场上提供了一种战术方案,他并没有给我们带来麻烦,但对他的使用一定要在恰当的时机。”什么叫恰当的时机?拉涅利没有正面回答:“我将不得不做出一个选择,我们不能承担斯内德和两名前锋同时上场,因为这样我们将在中场缺人。”这段话也被意大利媒体解读为斯内德将在这场欧冠淘汰赛中被拉涅利排除出首发阵容之外。

  斯内德目前的身体状态也不算理想,《全市场》称斯内德尽管和球队出征法国,并参加了训练,但是仍有一定程度的肌肉拉伤。斯内德在战术上遭到的质疑也增加了荷兰人离队的可能性。20日晚,斯内德亲口承认接到了来自斯帕莱蒂执教的俄超豪门泽尼特的邀请,而且“报价十分诱人”。虽然荷兰人透露自己已经给予拒绝,但意大利媒体分析,在国际米兰成绩不断下滑,下赛季欧冠可能性逐渐变小的情况下,斯内德离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假如斯内德在未来这段时间真因战术问题而遭国米弃用,他在今夏离开梅阿查就成必然选择。

  在国米公布的欧冠名单中,后防大将萨穆埃尔伤愈复出,《米兰体育报》称阿根廷人非常有可能首发出场。而因流感缺席联赛的米利托也进入了名单,出场已经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