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阿内尔卡首秀40秒破门 申花外援费用2000万美元

2012年02月22日03:31
来源:北京日报
阿内尔卡39号在比赛中。
阿内尔卡39号在比赛中。

  本报上海记者站21日电(记者 张硕)今天下午2时30分,上海申花队在康桥基地与中甲球队湖南湘涛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这是法国球星阿内尔卡加盟申花后在国内的首场比赛。上半场比赛刚开始40秒钟,阿内尔卡就闪电进球,帮助申花队最终以3比1赢得比赛。

  由于赛前申花队就公开表示,此战阿内尔卡将肯定出场,所以尽管本场门票售价高达500元,但还是被上海球迷抢购一空。而阿内尔卡也没有让球迷失望,比赛开始仅40秒,阿内尔卡禁区内接吴曦的传球后头球冲顶,皮球擦着门梁入网。这也是阿内尔卡加盟申花之后的首粒进球。

  今天,申花方面确认,新赛季最后一名外援基本敲定,来自英冠联赛雷丁队的年轻高中锋马修·曼塞将加盟申花队。这位阿内尔卡的法国同胞,将暂时担任的是德罗巴“替身”角色。目前,申花对“魔兽”德罗巴仍不死心,还在尽最大努力想引进他。至此,申花队2012赛季引进的包括阿内尔卡、乔尔在内的5名外援,费用已接近2000万美元。

  作者:张硕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