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德隆安东尼还是他自己 谁绑住了林书豪的双手?

2012年02月22日1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头号嫌疑人——对手德隆

  说起昨日林书豪落败,不能不提砍下38分的篮网后卫德隆·威廉姆斯,他全场22投10中、3分球14投8中,几乎只手打败了尼克斯。

  赛后德隆谈起林书豪一直面带微笑:“这是一个美丽的故事,他接下来一天就要被裁掉,但是在被裁前一天却爆发了。他正在打伟大的篮球,是一个太神奇的故事。不过因为我,他的光芒被掩盖了。”

  二号嫌疑人——队友安东尼

  尼克斯输球,许多人都因此而责怪于“甜瓜”安东尼,认为他仓促复出,给林书豪带来了困扰。

  作为尼克斯头号球星,安东尼本场比赛仅得到11分、6次助攻,却出现了6次失误,表现的确不太理想。而林书豪则表示,安东尼复出后,他们两人之间需要重新磨合,“显然,我们两个人都能够控制比赛,所以我们需要进一步寻找平衡。”

  三号嫌疑人——林书豪自己

  赛后,林书豪出席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这场没有防住德隆·威廉姆斯,责任在他。

  这是尼克斯再次碰到篮网,上一次两队相遇的时候,正是林书豪爆发的开始。林书豪说,“很显然和上次有所不同,让德隆拿到38分,我们无法赢球,我需要在防守端拿出更多的能量,我的球队也需要这样。这就是我们输球的原因。”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2-02/22/content_4965855.htm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