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赛场再染红 卡马乔告诫球员:国脚代表中国

2012年02月23日0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沙2月22日电(记者 邓霞)22日晚,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与科威特队的热身赛中以2比0取胜。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卡马乔谈及比赛中的红牌时表示,球员要记住,球场上你不仅代表自己,更代表中国。

  当晚,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时,科威特球员塔拉·阿兰兹故意将球踢到中国球员赵旭日身上,后者情绪失控用锁喉手势将塔拉·阿兰兹推倒,主裁判果断出示红牌将两人双双罚下。这是国足连续两场正式比赛中,均有球员被红牌罚下。去年与新加坡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黄博文因严重犯规吃到红牌,并遭到追加停赛四场的处罚,这表示黄博文未来一年都无缘国家队的正式比赛。

  赛后,卡马乔对赵旭日的红牌显得不太满意。他说,比赛后还没来得及和赵旭日说什么,但接下来会找他聊一聊。他希望球员们知道,每个人在场上不但代表自己,还代表着中国,大家应该吸取黄博文停赛的教训。

  针对新任国家队队长孙祥没有首发的情况,卡马乔再次强调队长的标准球场上代表国家队出战场次最多的球员。当晚的比赛中,前锋郜林首次担任队长,并在上半场打进一球。对此,卡马乔赞道“踢得很好,进球很漂亮”。完

  作者:邓霞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