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收视率赛过乔丹复出 全美关注尼克斯比赛

2012年02月23日04:1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林书豪刮起的风暴,令尼克斯的比赛成为全美最受关注的赛事,在收视率方面更是不断刷新纪录。

  因为林书豪,尼克斯最近两个主场比赛——对阵黄蜂和篮网,接连创造和刷新了球队常规赛收视率纪录。此前,尼克斯的常规赛收视纪录是6.78,但这已是17年前的事——1995年3月28日,乔丹第一次复出后在麦迪逊的首场比赛狂砍55分。不过,林书豪显然让麦迪逊的电视转播商找到了新的“乔丹”。

  此外,尼克斯正在拍卖林书豪的一件球衣,是林书豪助尼克斯击败湖人时穿的,当时他在科比面前砍下了38分,大大风光了一番。目前,这件战袍的价格已达到42388美元,拍卖所得将捐给慈善机构。

  由于与林书豪搭档输给了篮网,但鉴于林书豪的出色表现,安东尼昨天再次表示自己愿意做一个配角,“我想让林书豪控球,让他为我、为小斯、为全队创造机会,同时希望他在场上能保持那份侵略性。我尽量让自己融入目前的体系”。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