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巴塞尔VS拜仁

半场战报-巴塞尔中柱客队屡失良机 拜仁0-0暂平

2012年02月23日04: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3点45分,欧冠淘汰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拜仁慕尼黑前往客场圣雅各布公园球场挑战巴塞尔。目前上半场已经结束,比赛双方均未获得进球,以0-0进入半场休息。

  本场比赛,小飞侠罗本终于获得了首发机会,此前一直首发的穆勒则坐在了替补席上。而由于施魏因斯泰格的受伤,阿拉巴将和季莫什丘克搭档后腰。主力前锋则继续由戈麦斯担纲。

  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里贝里反越位成功,罗本禁区外直传找到里贝里,后者晃掉对方后卫后一脚近射被巴塞尔门将索寞封出。第7分钟,施特雷勒禁区内拿球被拉菲尼亚碰倒,不过裁判没有理会。1分钟后,沙奇里又在拜仁小禁区内拿球,好在博阿滕抢先从其脚下将球断下。第12分钟,拉姆直塞里贝里,后者插上后近射又被索寞封出底线。

  随着比赛的深入,巴塞尔也开始不断威胁拜仁球门。第16分钟,施特雷勒小禁区右侧垫射被诺伊尔神勇化解。而1分钟后,诺伊尔再次扑出对方近距离头球攻门。第19分钟,A.弗雷禁区内一脚近射打在横梁上弹出,惊出拜仁上下一身冷汗。第29分钟,阿拉巴禁区前沿接罗本横穿后射门,球被对方门将单掌托出。

  第36分钟,里贝里禁区外射出一记地滚球被索寞扑出。2分钟后,拉菲尼亚45度角斜传禁区,戈麦斯头球攻门不过没有顶正位置。第43分钟,克罗斯传球给戈麦斯,后者没有选择传给高速插上的罗本,而是自己带球后射门,不过球被索寞接住。随后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

  双方出场阵容:

  巴塞尔(4-4-2):1-索寞/27-施泰因赫费尔、19-阿布拉罕、6-德拉格维奇、3-朴柱昊/17-沙奇里、8-胡格尔、34-萨卡、20-F.弗雷/9-施特雷勒、13-A.弗雷

  主教练:沃热尔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28-巴德施图贝尔、21-拉姆/ 44-季莫什丘克、27-阿拉巴/10-罗本、39-克罗斯、7-里贝里/33-戈麦斯

  主教练:海因克斯

  (搜狐体育 獭)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