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两主力遭驱赶 阿布:不支持博阿斯都滚蛋

2012年02月23日09: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视频-阿布放话力挺博阿斯 球队两老臣恐遭清洗


  英超传统BIG4中三支球队本赛季遇到空前挑战,没有参加欧战的利物浦情况稍好,冲击联赛前四还有望,甚至还有机会捧得足总杯和联赛杯两项国内赛事冠军;阿森纳次之,虽然四大皆空已经定局,但目前排在联赛积分榜第四位,有很大机会获得参加下赛季欧冠资格;最糟糕的当属切尔西,各项赛事迎来溃败,而且更衣室四分五裂,据悉一些老球员们已经与主帅博阿斯冲突不断;在这个时刻,切尔西老板阿布会选择支持谁呢,球员?还是主帅博阿斯?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俄罗斯富豪最终选择力挺博阿斯!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切尔西俱乐部内部人士日前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蓝军老板阿布已经厌倦了球员与主帅之间的暗斗,从而决定对更衣室洗牌,对那些不支持主帅博阿斯的球员,全部清洗离队;需要指出的是,需要清洗这部分的球员,基本都是在俱乐部内有威信的球星,譬如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球员们质疑教练,那就是质疑老板,因为博阿斯是阿布先生选择的。”切尔西内部人士说,“或许在过去一些资深球员会用他们的方式对待一个不受欢迎的主帅,但这次阿布厌倦了球员们无休止的抱怨。”

  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在切尔西欧冠联赛客场1-3负于那不勒斯的比赛,坐在替补席上的兰帕德和米克尔与主帅博阿斯发生不快,质疑葡萄人的战术;此外,切尔西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也似乎与主帅博阿斯有着很深的矛盾,现在两人已经互不理睬,球员与主帅对立的事情,很令老板阿布头疼,《太阳报》表示,今年夏天俄罗斯富豪将对更衣室进行洗牌,其中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必走。据悉,33岁的兰帕德和31岁的阿什利-科尔与切尔西的合同到2013年夏天到期,也就是说今夏到了合同年。

  阿什利-科尔下家还未知,倒是兰帕德的去处有些明朗化,除了美国职业大联盟有球队邀请切尔西副队长外,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称,法甲球会巴黎圣日耳曼也有意签兰帕德,称前切尔西主帅、现执教巴黎圣日耳曼的安切洛蒂对神灯非常感兴趣,据悉转会费在1500万英镑上下。有反对博阿斯的球员,就有支持博阿斯的球员,力挺葡萄牙人的有球队右后卫伊万诺维奇,他表示切尔西现在的处境并不完全是博阿斯的错。“博阿斯是球队的主帅,为了俱乐部的长远考虑他有权作出一些不受到欢迎的决定。”

  伊万诺维奇说,“当我们处在不利状况下时,这些负面消息总是出现,但我仍然相信我们会一起改变这种状况,重回正确的轨道上。我不知道管理层说了一些什么,但肯定都是说切尔西现在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现在球员们和管理层的关系保持良好的状况也是很重要的。切尔西现在的状况众所周知,管理层会做好他们的工作的,作为一个球员,我们也必须做好我们的工作。我们在比赛中总是会犯许多错误,但是我们必须从球队的利益考虑,要把握好场上每一分钟。在切尔西,我们就必须做好每一件事。”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